【卡埃】呆毛糕点师(18)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你是谁?”

  卡米尔问。

  “卡米尔,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高中时学生会的副主席啦。”

  “不记得了。”卡米尔说。

  “不记得没关系,重新认识一下就可以啦。”女人说着拉开椅子就想在卡米尔旁边坐下。

  “小姐,没事就可以走了吧。”卡米尔说。

  “诶呀,学长不要这么绝情嘛,我当时可是像你表白过的啊。”女人说着还凑近了一点卡米尔。

  完全当做没看见埃米。

  埃米有点生气了。

  还像我表白,招蜂引蝶的,真是不可靠!

  埃米想着想着就开始戳蛋糕。

  

  卡米尔想一盘蛋糕拍这女人的脸上,让这个女人不要在这里作妖。不过出于蛋糕不能浪费的这个原则,他还是没有。

  

  看埃米的样子好像是误会了什么?等等,他不是不喜欢我吗?现在他是在吃醋吗?

  这说明他对我还是有点感觉对吗?

  卡米尔想着站起身来。

  他已经不想在呆在这里了,免得那个女人又说出什么来。

  卡米尔拉起埃米就往外跑。

  “诶,卡米尔,你干什么啊?蛋糕还没吃完啊!”埃米说。

  女人看着两个人跑远,脸都气青了。

  “小姐,做人不要这么缺德,好好的怎么就想拆散人家呢?”目睹一切的紫发服务员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说。

  

  卡米尔把埃米拉回了刚刚表白的地方。

  “卡米尔,你干什么啊?好好的蛋糕不吃,又回这个地方干什么?”埃米说。

  “你刚刚吃醋了?”卡米尔问。

  “哈?我吃你醋干嘛?”

  “你拿着叉子戳了二十多下蛋糕,却迟迟不吃,蛋糕被你戳烂了。还一直看着我和那个女人。”卡米尔说。

  “我戳蛋糕只是我有点饱吃不下,这能代表什么?”埃米说着也反应过来自己好像真的再看见那个女人靠近卡米尔后,心里泛酸的感觉。

  “上次你连续吃了两个比这个蛋糕大一倍的蛋糕,都没说饱。这次蛋糕才吃了半个,你根本不可能饱的。”卡米说。

  “我就是吃醋了行了吧!”埃米忽然说。

  我刚刚说了什么!埃米啊埃米你这个猪脑子,你干嘛这样说啊!

  卡米尔轻轻的笑了一下。

  “笑什么笑!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我们才认识几天啊?你到底哪里对我有感情的啊?”埃米说。

  “喜欢你的全部,我们认识了三天,七十二小时,四千三百二十分钟,二十五万九千两百秒,在这期间我每一秒都喜欢你,至于哪里来的感情?一见钟情,听说过吗?”卡米尔说。

  “你……!”埃米一句话都憋不出来。

  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我怎么回答你啊!卡米尔,你犯规!

  埃米再心里不停的碎碎念。

  “埃米,一星期后,如果你答应我了,晚上七点这里见面。再这期间,我不会烦着你。”卡米尔说。

  “啊?”

  “走吧,回去学校吧。”卡米尔说。

  “啊?”

  卡米尔没有说话,默默拉着埃米走回学校。

  

  

  

  

  

  

  

  

  
  

评论(8)
热度(153)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