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9)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接来这几天,埃米确实是没有看见过卡米尔,说真的埃米也不知道卡米尔喜欢他哪里,做东西好吃吗?不对,他没吃过我做的东西啊。

  到底谁可以帮帮我啊!

  金还在画稿子,他是昨晚才回学校的,不过埃米觉得有一点奇怪的是,金他好像腰疼,回来的时候是捂着腰的。

  但是埃米也没多问,毕竟是别人的私人问题。

  

  这已经是金看见埃米的呆毛第二十次疯狂的甩动了,埃米是有什么苦恼吗?

  “埃米,你怎么了?”金问道。

  “啊?我没事啊。”埃米说。

  “埃米今天第二十次呆毛在疯狂的甩了,我记得只有你苦恼的时候才会这样吧。”金说。

  “啊……”埃米完全忘记了自己呆毛可以表达心情这个能力。

  要不要和金说呢?可是金这个恋爱白痴也不懂这个问题吧。算了吧,多一个人帮我,也不是什么坏事。

  “金……要是一个和你认识不够一个星期的人向你表白了,你会怎么做?”埃米问。

  “诶,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埃米只要听从自己的内心就好了啊。”金说。

  看吧看吧,果然吧,金也不知道。

  “金,谢谢你告诉我。”埃米扶额道。

  “抱歉了,埃米。我也帮不上什么大忙,要不你找凯莉问问吧。”金说。

  “问凯莉?”

  “对啊,凯莉之前不是挺有名的牵红线大佬吗?”金说。

  “真的,可以吗?”埃米说着拿出手机点开聊天界面。

  “放心吧,没问题的。”金说着目光又看回了稿子。
  
————————————————————————————————

 【恶魔之爪】:凯莉在吗?

 【星月魔女】:埃米?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

 【恶魔之爪】:凯莉,怎么办?有个和我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人向我表白了。

 【星月魔女】:噢…让我猜猜,是卡米尔吧。

 【恶魔之爪】:啊……嗯。

 

  凯莉是怎么知道的!我明明没有和她说吧!

  埃米想着对面的信息又发过来了。

  【星月魔女】:怎么,你不喜欢他吗?他人不是挺好的吗?就是有点冷漠,看起来就像个xing冷淡。

  【恶魔之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埃米看着凯莉发过来的话,一阵抓狂。

  我可去你的xing冷淡,他简直就是个禽兽好吗?你告诉我这个xing冷淡为什么强吻我!

  【星月魔女】:他是什么时候向你表白的?

  【恶魔之爪】:大概三天前吧,把我拉到了一个有红心立牌的广场表白的。

  【星月魔女】:那个情人广场啊,听说在那里表白过的情侣最后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哦。那他表白后你是什么反应?

  【恶魔之爪】:有点慌乱吧…

  【星月魔女】:你没有拒绝他?

  【恶魔之爪】:我和他说考虑考虑,毕竟我和他认识不够一个星期。然后他把我拉去了蛋糕店。

  【星月魔女】:然后呢?

  【恶魔之爪】:我们在蛋糕店吃蛋糕时有个女人进来了,说认识卡米尔,坐在卡米尔旁边还一直靠过去。

  【星月魔女】:你什么反应?

  【恶魔之爪】:当然生气了,我气的蛋糕都吃不下了。

  凯莉看着埃米这一句话,眼睛都亮了。

  他俩还有戏。

  

  

评论(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