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20)完结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星月魔女】:之后呢?

  【恶魔之爪】:我和他离开了蛋糕店,我大声的质问他,到底喜欢我哪里。然后他说喜欢我的全部。我问他我和他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为什么喜欢我。他说一见钟情。

  【星月魔女】:所以你还是拒绝他了?

  【恶魔之爪】:没有,可是我也没有答应他,他说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后我们在那个广场见面。

  【星月魔女】:那好吧。问你三个问题好了。他在强吻你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有厌恶吗,还是没有抗拒。

  【恶魔之爪】:没有厌恶,抗拒还是有一点啊。不过,凯莉,你怎么知道我被他强吻过!

  【星月魔女】:休息室有监控。下一个问题,他给你表白的时候,有心动吗,有紧张吗?

  【恶魔之爪】:紧张肯定是有,心动是什么感觉?

  【星月魔女】:就是心跳加速,心里泛甜。

  【恶魔之爪】:这个倒是没有。

  【星月魔女】:最后一个问题,当那个女人靠近卡米尔的时候,你会觉得难受吗?会感觉心里泛酸吗?

  【恶魔之爪】:有一点,泛酸会有吧。

  【星月魔女】:这样啊……恭喜你埃米,你对卡米尔是有感觉的,答不答应就看你自己啦。

  埃米看着凯莉的话,一阵发愣。

 ……我对卡米尔有感觉?

  不可能吧……

  还有三天,怎么办……

  “怎么样,好了吗?埃米。”金问道。

  “啊……嗯。我问过凯莉了。”埃米说着站起身来。

  “埃米,你要出去吗?”金问道。

  “对啊,我出去走走。”埃米说着打开了宿舍门。

  叮叮叮叮叮——

  埃米看了眼联系人,是艾比的。

  “喂,姐。”

  “衰仔——你在哪里?”艾比急促的声音传来。

  “在学校啊。”埃米说。

  “现在!马上!到外语系这里,你之前送奶茶的课室。”艾比说着挂了电话。

  “喂?喂?姐?”埃米无奈的看着挂掉的电话走向了外语系。

  外语系还没有上课,艾比坐在位置上看着凯莉发过来的消息记录。

  “姐,叫我干什么啊?”埃米问。

  “衰仔,解释一下你和卡米尔怎么回事。”艾比严肃的说。

  “也没什么啊……”

  “你竟然比你姐还早交男朋友,你皮痒了是吧!”艾比说。

  这是重点吗……埃米一脸无奈的看着艾比,并在艾比那严厉的目光下,乖乖交代了。

  “所以,你现在是怎么想?”艾比说。

  “我也不知道……”

  “就知道你会这样,衰仔啊,你要是真喜欢就答应他吧,我已经从凯莉那边知道了,人家对你挺好的。”艾比说。

  “我想自己想一下。”埃米说。

  “去吧,说的我都有一种老妈的感觉了。”艾比说。

  ————————————————————

  三天后下午六点半:

  埃米看着马上就要落下的太阳,叹了一口气。

  “到底去不去啊……”埃米想着,凯莉的信息就来了。

  【星月魔女】:埃米,紧急情况,听说今天晚上七点有人要和卡米尔表白。

  【恶魔之爪】:???

  【星月魔女】:老公要被抢了,你不去吗?

  【恶魔之爪】:???

  【星月魔女】:(图片)

  就是这个女人,埃米你要把握好机会,不然真的要被抢了。

  埃米一阵头疼,这也太混乱了。

  埃米看了眼凯莉发过来的照片。

  “这个女的是之前那个!”

  好你个卡米尔,表面说喜欢我,背地里招蜂引蝶,哼!不就是表白嘛!我今天就不如了你的意。

  老子今天就去搞破坏,看谁敢拦我!

  埃米想着,直接出门口。

  晚上七点三十五:

  卡米尔站在广场上。

  还是没有来……他应该是不答应了吧……

  埃米给了司机师傅前,直接下了车。

  快点,再快点,觉得不可以让他们在一起……

  

  卡米尔看到那个身影了,他在跑,头上的呆毛不断的抖动。

  埃米是直接冲过来的。

  “卡米尔,我今天就跟你说,你要是敢答应那个女人的话,你们结婚典礼我就直接来拆台……混蛋,表面上说喜欢我,暗地里招蜂引蝶。”埃米直接说完了一大段话。

  “???”卡米尔完全没懂什么情况。

  “什么表白?”

  “你别给我装蒜。”埃米拿出手机点开和凯莉的聊天记录,直接给卡米尔看了。

  卡米尔看到凯莉就忽然明白了,他看完后偷偷的翻了三天前的记录。

  埃米不够高,不知道卡米尔干了什么,只是鼓着个腮帮子,一脸我说的就是这个的表情。

  卡米尔把手机还给了埃米。

  “埃米,我觉得你现在打个电话给凯莉比较好。”卡米尔说。

  “打给凯莉干什么?”埃米虽然这样说,但还是打了电话。

  “喂,埃米,抱歉告诉你一个消息。”电话一接通凯莉就先发制人。

  “消息我弄错了,那个人不是和卡米尔表白,是和另一个人表白。我相信,你应该还没有去找卡米尔。”凯莉接着说。

  这就非常尴尬了……偏偏埃米开的是免提……

  埃米挂了电话。

很好,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卡米尔了,有没有地缝什么的,我要找一个钻一下。

  “捂脸也没什么用了,埃米。”卡米尔看着捂脸的埃米说。

  “啊——,卡米尔我可去你大爷的吧!”埃米转身就走。

  卡米尔伸手拉住了埃米。

  “干什么,干什么……”埃米说。

  “你和凯莉的聊天记录,我全部看完了。”

  “啥?”

  “全部消息记录,包括三天前的。”卡米尔说。

  三天前,三天前……那不是……完蛋了。

  埃米呆毛成功焉了。

  “我们在一起吧。”卡米尔说。

  “可是……”

  “还记得我说过,只有你答应了,你才来这个广场吗?你自己来的,不怪我。”卡米尔说。

  完了,忘了这茬。

  “我……唔!”

  我靠他又亲我!只是为什么我的心跳这么快啊。

  心跳这么快……

  这么快……

  快……

  埃米被放开了,脸红红的。

  心跳还是好快……凯莉之前是不是说过……喜欢那个人和他独处会心疼加速……

  埃米低着头……半天没有反应。

  卡米尔看着埃米似乎以后他真的不答应了,转身想要离开。

  被拉住了。

  埃米拉住他了。

  “别走,我答应你了。”

  
————————————————————————
各位,正文主线完结共2.7万字,接下来还有两个番外。
对于这个烂尾我表示是我的错😂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评论(6)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