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一眼万年(上)

    设定为龙卡*伯爵家的孩子(占星师)副cp是雷安,龙狮*骑士安

预估六千到八千字,最长达到一万,现在这篇是四千多字,时间不足只能分上下篇,前期出现的订婚剧情都是假象,以后会出现转机,我的文笔不好多多少少文章会有一点废话情节,但是请耐心的看下去。

还是老话了,有问题就跟我提。


 1.


  很久以前,有一个四面环山的村庄,村庄里的人淳朴善良,每一天村庄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直到那一天,天空中电闪雷鸣,乌云密布,传说中的恶龙袭击了村庄,恶龙张开可以吞掉一座房子的嘴,一口吃了好几个村民。


  当龙准备吞下一个小孩时,一阵刀光剑影,龙的牙齿被斩断了一根,


  一名手持长剑的男子挡在小孩子的面前。


  “快逃。”他说。


  孩子跑了,男子举起长剑,与恶龙打了一天一夜,最后战胜了恶龙。


  幸存的村民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并且迎接了救了他们的大英雄。


  男子告诉村民他是一名骑士,并且在村庄安了家,娶妻生子。笑语重新出现在村子里。


  2.


  “衰仔,别看这个书了,帝国都有上千年的历史了,这个建国历史这么玄幻,你怎么还信啊。”


  藏书阁里艾比说着看了看藏书阁的窗外。


  “姐,这个是史书,是真的,全帝国就你不信好吗?”埃米说着把史书放回藏书阁的书架上。


  “这个故事真的好假好吗?”艾比说。


  “要是是假的,骑士家族哪儿来的。”埃米说。


  “谁知道啊。话说衰仔,还有多久我们才可以出去啊,藏书阁好无聊啊。”艾比说。


  “姐,只有你平时不惹事,我们就不用被父亲关禁闭了,还有一小时,乖乖等等吧。”埃米说。


  “衰仔,胆肥了,你姐我都敢教训了是吗?”艾比说着,伸手就去揪埃米的呆毛。


  “疼疼疼,姐我错了,放开,别揪别揪。”埃米说。


  “知道错了就好。"艾比说着放了手。


  “我无聊死了,衰仔。你找本书读故事给我听吧。”艾比说。


  “你又不是不会认字,自己看。"埃米说。


  “叫你读你就读,这么多废话干嘛!”艾比说着一巴掌拍到埃米头上。


  “行行行,我读行吧。”埃米说。


  3.


  吟诵节是帝国里最重要的节日,节日大概持续半个月,全国上下都要欢庆,据说吟诵节是用来纪念当年那位杀死恶龙的骑士的。


  艾比和埃米身为伯爵家的孩子,必须和父亲进入皇宫参加宴会。


  意外的是艾比走丢了。


  埃米有些着急,皇宫的花园比较大,而且还小路多,有些地方也弯路特别多,艾比要是迷了路就很难找到了。


  埃米看着花园里茂密的树丛,叹了口气。


  咯吱——


  细碎的响声从埃米背后的树丛传来。


  “谁?”埃米转过头去看。


  砰——


  埃米瞬间被按倒在地下。


  “痛痛痛,你谁啊!快从我身上起来!”埃米说着想推开压自己身上的人。


  “告诉我,怎么样走出皇宫。”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埃米说着打量着这个人。


  面前这个人衣服不算是什么华丽的,材质也不算好,根本不像是皇宫里的人。


  “说,不然你头上这根东西今天就不会在你的脑袋上了。”


  “有话好好说,别拔断我的呆毛。”埃米说着伸手护住自己的呆毛。


  “快说。”


  “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埃米说着心里打着只要一起来就跑的小算盘。


  4.


  卡米尔从埃米身上起来,埃米拔腿就跑。


  跑了没几步直接被拽住了衣领。


  “老实点,说。”


  “我,不会走啊,你....”埃米说。


  卡米尔没有等埃米说完,捂住埃米的嘴躲到了草丛里。


  埃米听到了脚步声和对话声。


  “快点,那条龙跑进来了,一定要抓住他!”


  是皇家的骑士队。


  恶龙?在花园里?


  埃米想着,根本没有发现他身边这位就是那条恶龙。


  那些人走远了,卡米尔才放开捂住埃米嘴巴的手。


  “马上,带我离开。”卡米尔说。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走啊。”埃米说。


  “快快,这边有动静!”


  先前刚走的骑士队,又折返回来。


  卡米尔一个闪身消失了,只留下埃米站在草丛边。


  怎么走了?


  埃米想着,骑士队的人已经跑了过来。


  “你是……?埃米少爷?你怎么在这里?”领头的骑士长说。


  “布兰登骑士长?你怎么在这里?”埃米问到。


  “埃米少爷,哈伦特伯爵前几天补抓的弱化期恶龙,跑了,现在皇家军队在搜寻他。”


  “原来是这样,布兰登骑士长,我的姐姐刚刚跑了进来,你有见到过她吗?”埃米说。


  “你是说艾比小姐吗?很抱歉,我没有见过艾比小姐。”布兰登说。


  “好吧,你们先去忙吧。”埃米说。


  “埃米少爷,现在恶龙很有可能在皇家花园里,您应该注意安全,恶龙现在是弱化期,跟人类没什么区别,他是黑发蓝瞳的,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布兰登说。


  “我知道了,布兰登骑士长,与其在这里提醒我,不如快点抓不恶龙,这样更难保证其他人的安全,不是吗?”埃米说。


  “是的,少爷您说的对,我先走了,失陪。”布兰登说完就带着他的队员离开了。


  5.


  埃米找到艾比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小姑娘靠在一颗树旁逗着不知名的兔子玩的正开心呢。


  埃米看到艾比之后也是顿时松了一口气,之后也疯狂的拉着艾比狂奔。


  “衰仔,干嘛,干嘛,跑什么啊!”艾比说。


  “姐,你知不知道晚宴快开始了!”埃米一边跑一边说。


  “不是说在皇家花园举行吗,不远啊。”艾比说。


  “是,可是你知不知道,举行的地点是花园的中心湖,你跑到这么偏的地方,你想怎么回去,不跑还要等到晚会结束在回去吗?”埃米说着,步伐又加快了。


  再埃米的努力下,他们的确很快回到了晚会现场。


  现场晚宴已经准备开始了,埃米带着艾比坐了下来。


  意外的是埃米看见那个人了,他看见了卡米尔。那家伙在树丛后面,现场根本没人注意到他,埃米也是不经意的看到的。


  当然他并不想去找那个人,太过于危险了,他不想年纪轻轻呆毛就断了。


  国王已经开始讲话了。


  “由我和众多大臣商议后决定,我们将实行贵族连婚,加里侍卫,宣读一下名单吧。”


  ”是,陛下。连婚的家族有,登格鲁家族的黑金和圣空家族的嘉德罗斯,星月家族的凯莉和冰岛族的安莉洁.......玳瑁家族的埃米和骑士家族的安迷修。“加里侍卫放下了手中的卷轴。


  全场寂静无声,甚至是平时闹腾的艾比也有点愣住了。


  衰仔要和那个恶心帅结婚?不可能吧。


  ”啊————“还没等艾比反应过来,人群中传来一声尖叫。


  现场开始混乱起来,埃米看到的是一个紫瞳少年在人群中身法凌厉,对着贵族攻击,而最开始遭到攻击的那一桌赫然是哈伦特伯爵的那一桌。


  埃米带着艾比躲到了保护国王的骑士队的后面,然后看着五年后要和自己结婚的安迷修就这样提着双剑冲了上去。


  6.

雷狮看着这些手持武器的士兵,心里一阵恼火。


  该死的!在这样下去怎么救到卡米尔。


  挡在他面前的是安迷修,在雷狮看来安迷修只是一个眼睛还挺好看的弱鸡罢了。要不是怕伤害到在场的一些无辜的孩子,他早就变成龙形态,丢几个雷电球弄死这些,贪图名利,冷血无情的迂腐贵族。


  龙的味觉都是很灵敏的,特别是对于同类。


  雷狮已经闻到卡米尔的气息了,就在现场。气息很不稳,看来是受了伤。


  要速战速决,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脚踹了过去。


  安迷修企图用双剑挡住但是并没有什么用,根本挡不住,这是他在接下雷狮那一脚时的想法。


  雷狮已经到他的面前,随时都可以了解他的生命,但是没有,雷狮只是做了一个假动作好使安迷修分散注意力就冲向了安迷修身后不远处的那个草丛。


  埃米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跑到卡米尔藏身的草丛这里的,他想知道卡米尔是谁,又或者是为什么卡米尔会出现在这里。


  但是卡米尔看他还带着一股敌意。


  埃米坐在卡米尔旁边


  ”你是谁,为什么现在这么混乱还不离开这里?“埃米问。


  卡米尔看了看埃米,思索着要不要搭理他。


  算了,看在之前埃米没把自己的行踪告诉那个骑士长的份上勉强回应一下吧。

  


  ”我是龙。“


  ”啊?“


  算了,他没懂,现在大哥准备过来了,必须要快点离开这个皇宫。


  雷狮已经到草丛这里了。


  ”卡米尔,快离开这里。“雷狮说。

卡米尔快速的站了起来。


  ”现在,你知道怎么出去皇宫吗?“卡米尔问埃米。


  ”知道啊。沿着这个花园的红色地砖走就可以出去了。你们快点走吧,弓箭手要来了。“埃米说着指了指那些弓箭手。


  ”谢谢了,小鬼头。走,卡米尔。"雷狮说。

  


  


  虽然知道了路线,但是弓箭手放箭了,埃米也偷偷回到了艾比旁边。


  那些箭密密麻麻的雷狮虽然能用雷神之锤打掉一大部分,但是还是中箭了。正中后背。雷狮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直接化龙,带着卡米尔飞走了。




  7.


  月光撒在街边的巷子里,雷狮和卡米尔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虽然龙族恢复能力很强,但是两龙都处于弱化期,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埃米是偷偷跑出来的,他以出来买糖为理由,让自己的车夫在不远处等着。


  他早就知道,那两个人撑不了多久,沿着皇宫里的红砖道走,最终也只能到这个巷子。


  埃米其实根本不需要去救两人,这两条龙与他根本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就是想要救那个叫卡米尔的,即使卡米尔曾经想要掰断他的呆毛。


  就是不想他们死。


  如果运气好,他们在巷子里,还可以带回伯爵府上。


  到了。


  他们还在那里。


  埃米走进去巷子,身后却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埃米,你怎么在这里。”


  是安迷修。


  “安哥啊,我我有点事,你怎么来这里了。”埃米慌乱的回头。


  “也没什么,在下也是准备回府,恰巧看见你了而已。”安迷修说。


  “安哥,你先走吧,我到这里还有点事。”埃米说。


  “埃米,这里会不会 不安全啊,要在下一起吗?”安迷修说。


  “安哥,算了吧,这是我的私事。”


  埃米说着往前走。


  “那在下就先行离开了。”安迷修说着走了。


  埃米加快了脚上的步伐,来到了卡米尔和雷狮面前。


  “卡米尔?”埃米轻轻的试探了一下。


  “你怎么来这里了。”卡米尔问。


  “我担心你们会出事,所以晚宴结束后提前来了。”埃米说。


  “你担心我干什么,我们不熟,我还想掰断你的呆毛。”卡米尔说着,眼里都是警惕。


  “不知道,我就是担心你啊。”埃米说。


  卡米尔没了声音。


  “埃米。”


  安迷修的声音从埃米的身后传来。


  “安哥!”埃米吓得转过身子。


  “在下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救这两头龙。”安迷修说。


  埃米不说话了。


  “傻逼骑士,这小鬼头救不救我们,关你鸟事。”一旁一直没睁开眼睛的雷狮浑然说。


  “大哥。”卡米尔看向雷狮。


  “埃米,你知不知道国家是很抗拒龙的。”安迷修说。


  “安哥……什么呀!明明是我们国家先去抓龙的吧!我都知道了!我问过父亲了,是哈伦特非要想养一只龙作为兽奴,才会出现这样的事的吧!”埃米说。


  “在下知道,在下也反对这个政策,但是他们扰乱了,吟诵晚宴和对无辜的贵族们出手了。”安迷修说。


  “屁,老子只对那个劳什子哈出手了,他抓的卡米尔,那是他活该!”雷狮说着站起身来。


  “大哥。”


  “卡米尔,今天老子就干掉这个傻屌骑士,去他妈的骑士。”雷狮说着走向安迷修。


  “你想干嘛!”安迷修说着也进入防备状态。


  “听说你们人族的骑士还有什么骑士道,那骑士道我也知道那么两句,什么善待弱者,抗击强暴。辣鸡玩意儿。”雷狮说。


  “在下不允许你侮辱骑士道。”安迷修说。


  “住手!”


  


  “大哥。”


  雷狮看了眼卡米尔,停下了手。


  “老子今天暂时不和你打。你要是敢把今晚的事说出去,老子就血洗你们的家族。”雷狮说。


  “安哥,拜托你了,别把这件事说出去。”埃米说。


  “埃米,在下可以不说出去,可是你能保证这两条龙不会再伤害人类吗?”安迷修说。


  “屁,老子从没杀过一个人,今天那个劳什子哈死了吗?”雷狮说着连忙看了眼卡米尔的伤口。


  很好,背部大面积溃烂了,那些该死的人到底对卡米尔做了什么。


  现在如果背回去老地盘不够时间,卡米尔身上还有其他的伤,弱化期的恶龙又和人类没什么差别,就怕回去的路上就失血过多。


  那么希望就只能指望这个呆毛小鬼了。


  雷狮看向埃米。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个东西会写六千字以上这么多,只能分成上下篇来发,下篇的话,假如运气好下个星期就出,不行的话多等一个星期吧。

抱歉啦。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