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埃米饲养日记(3)

2018年8月20日  阴

组织发现了,埃米没有被清除记忆的事情。

和埃米同一批的实验品,安迷修是由大哥培养的,大哥那边被发现了,组织已经意识到埃米也没有被清除记忆了。


2018年8月21日 晴

组织下了死命令,要我带埃米明天去总部进行实验品销毁。

带着埃米离开,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

及时我和他相处不够半年,及时明明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但是我就是很在乎他。


2018年8月22日 晴

组织放狠话了,要么带埃米去总部,要不然他们就开始追杀我。

其实我知道回不回去都不是什么好结果,回去了,大概埃米被销毁后,第二天我就死在组织给我安排的一顿饭。

他们不会允许人员会有二心的,我现在漏出这么点反抗态度,他们绝对不会容忍。

与其这样,不如拼这么一把,逃。


2018年8月27日 晴

逃亡的第四天。


埃米发高烧了。

可能晚上吹了点凉风。

人形宠物身体好像有点娇弱。

不过现在把他抱在怀里感觉还不错。

我们现在躲在埃米,不,乔伊的家里,那间房子很干净,似乎是经常有人打扫,里面乔伊用过的东西也一直都在,没有人动过,本来我是打算直接出国的,但是埃米说要回来这里,想在这里找一样东西,不过现在他病了,只能多留几天。

大哥已经打电话催我了,他现在已经偷偷的通过家族的势力替我和埃米做好了掩护,只要我上了飞机,就不会再出事了。

2018年8月29日 阴

我在乔伊的家里发现了一张照片和一个笔记本,一开始我并没有在意,但是那张照片从笔记本里掉出来了。


照片上的人是我和乔伊的合影,十五岁的我和乔伊的合影。



看场景大概是在学校。

我的记忆里并没有在中学时期和什么同学合影过,而且我记得我根本不认识乔伊。

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那本沾满血迹的绿皮封面的笔记本。


笔记本上写的名字是我的,是一本日记。

我奇怪的一页一页往下翻,

字迹和我的一模一样,上面清楚的写着我的事情,

到后半本的时候,才忽然出现一句:

“我喜欢乔伊。”

我的脑子轰的一下炸了,耐着性子继续往下翻,越到后面出现的更多的都是乔伊的名字。


最后一页只写到一半,便忽然没有了,不过还夹着一张报纸。

【2015年7月15号下午五点钟凹凸中学校门口发生车祸,一学生重伤,被送入医院抢救,抢救成功后被诊断植物人。】


2018年8月30日 晴

埃米恢复的差不多了,我才拿出那个绿皮笔记本

,他看到笔记本后瞳孔立刻收缩了。

声音打着颤问我怎么发现笔记本的。

我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咬了咬下唇,才开始说。


我才明白我失忆过,虽然车祸失忆这种事情在现实中几率根本只有0.01%。

但是就是这么凑巧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和埃米很早就认识了,在他还叫乔伊的时候,中学时期我们是恋人关系,只不过后来我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后来醒了,失忆了,除了大哥好像所有东西都忘了,他就没办法在出现了。

因为恢复记忆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不过现在阴差阳错所以才又遇见我。


我看着埃米边说边掉眼泪,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我忽然懂我对埃米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了。

但是我喜欢的是埃米,不是乔伊。

我不想埃米喜欢以前的那个我,我想要的是喜欢现在的我。

想来埃米现在已经接近十四岁了,如果我追他,还是等他十八岁吧。

于是这件事我也没有给他答复。

----------------------------------------------------------------------------------

超出我预期,还要写四,开心吗,还没完结。

啊。。。好累

在这样写下去,我感觉我在写狗血八点档

评论(2)
热度(66)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