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祖雷,凯宁等

▲私设一大堆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凹凸大学位于凹凸市的中心地带,也是凹凸市最好的大学,环境好,教育水平高,很多学子都向往这个大学,不过让这些广大学子拼了老命的考上这所大学的最重要原因竟然是因为凹凸大学的宿舍。
凹凸大学的宿舍,非常的豪华,外形像别墅,两层楼,共90平方米,每个人的房间都配备小型阳台,最关键的是两个人住,真的待遇非常好,曾经有凹凸大学毕业生声称,一辈子都不想离开凹凸大学的宿舍。
————————————————————————————
凹凸市凹凸大学早上8:00
卡米尔坐在阳台的椅子上边看书边吃早点她昨天下午搬过来的,原因是原来住的宿舍不知道为什么电路有一大堆老化,反正宿舍废了,学校之后给他安排了新的宿舍这件新的宿舍是男性Alpha宿舍区最靠近男性omega宿舍区的一幢宿舍,并且就在隔壁,只有三四米的距离。二楼自己的阳台和那间宿舍的阳台正对着,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他还买了一个摆植物的架子摆在那里那个架子并不大,阳台的三分之一宽都不到,不过坐在隔壁能挡住他就是了。
“刷——”对面阳台传来了拉门的声音,卡米尔抬起头来,从盆栽的叶子缝隙看到处在了他隔壁的人,但是看到那一刻,他拿书的手都抖了一下,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男性omega区的宿舍楼会有一个女生,对面的阳台上站着一位黑色齐肩发,蓝色眼眸长得并不高的女生,逗着一只养在玻璃壳中的白色仓鼠。
   卡米尔尽量把注意力放回书本上,但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男性omega区宿舍楼怎么会住一个女生呢,凹凸大学一直有明文规定禁止不同性别,第二性别在同一个宿舍住,而且会有专门的人去巡逻检查。
     卡米尔觉得奇怪也很正常。
      他再次抬头看那个女生,那个女生似乎在和那只仓鼠吵架脸气的鼓鼓的,看起来像那只仓鼠一样可爱。

十分钟后那个女生离开了阳台,卡米尔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九点整了,外交系还有半个钟头就要上课了吃掉最后一块蛋糕卡米尔起身就去收拾了。
  凹凸大学男性omega区,早上9:00
  埃米把头发梳好就接到艾比打过来的电话。
  “喂,姐?”
  “喂,衰仔啊?你姐我的课快要迟到了,我没吃早餐快饿死了,反正你没有课,给我送一杯苦瓜奶茶,快点啊。”艾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可是,姐……”
  “可是什么呀,快点,你姐的话都不听了吗?”说完艾比就挂了电话
  “可是你弟我等一下做直播啊……真是坑弟的姐啊!”埃米在内心吐槽。
  认命的通知了他的粉丝推迟半个小时做直播就开始为他姐的早餐奋斗了。

评论(7)
热度(3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