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0)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卡米尔是在酒吧坐到打烊才回去的,当时趁埃米身边没有人强行加了他的微信才离开。
  而埃米虽然尝试反抗,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还反被亲了一下,当时卡米尔好像还说了一句:“你还是穿女仆装比较好看。”
  呵呵,你娘的。
  埃米慢悠悠的路走回到了宿舍,却看到金还在赶稿。
  “金,你又赶稿?”埃米问。
  “对啊,埃米你又去打工了?”金抬起了脑袋说。
  “我也不想去来着的,可是我姐又拉着我去。”埃米说着,心里又添上一句还逼我穿女仆装。
  “那你快洗澡睡觉吧,我还得赶。”金说。
  “金,早点睡,我先回房了。”埃米说。
  “嗯,晚安。”
  “晚安。”
  埃米回到自己的房间,推开阳台门,自家的仓鼠还没睡觉。
  他就这样靠在阳台边吹着凉风,忽然发现,自已对面没人住的地方似乎有人搬了过来。盯着那个阳台,愣了好久,忽然,拉门的声音响起隔壁阳台门打开了,埃米才回过神来,看到了住在对面的人。
  红色的围巾,绿灰色的运动装,……
  “卡米尔!”埃米喊了出来。
  当然喊完他就后悔了,这里的灯光不怎么亮,卡米尔在对面注意不到他的,谁叫他作,这么一喊卡米尔就听到了。
  埃米马上转身回房拉好窗帘。
  对门阳台的卡米尔的嘴角似乎有了一丝丝弧度。
—————————————————————早上六点钟,安迷修的生物钟准时响起。
  可是,当安迷修从睡眼朦胧中清醒时,整个人蒙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在一个不知名的房间里,他跟雷狮一丝不挂的谁在一张床上。
  他刚想起身,可是就动了一下,下体就火辣辣的疼。
  再瞅瞅自己的手臂,满是吻痕,安迷修立刻反应过来了。
  他……和雷狮昨晚做了?!
  安迷修立刻伸手摸自己的腺体……
接着长舒一口气。
  还好,还好,他没被标记。
  大概是安迷修动作太大,吵醒了隔壁浅眠的雷狮。
  雷狮醒了的时候,就看到安迷修摸着他自己的腺体,并长舒了一口气。
  他这么害怕被我标记吗?
  雷狮是这样想的。
  “喂,傻子骑士,你这么怕被我标记吗?”雷狮撑起半个身子说。
  “雷狮……我我我……我们昨晚……”安迷修听到雷狮的声音后,一直处于结巴状态。
  “我们昨晚?做了呀!”雷狮完全没有介意,一脸嘚瑟的样子,安迷修看了有点怀疑人生。
  “我们昨晚……为什么会做?”安迷修问。
  “因为我在你酒里下药了。”雷狮说。
  “雷狮,我是认真问你的。”安迷修说。
  “安迷修,我是说真的,我在酒里下药了。”雷狮也认真的说。
  “我去你大爷的,雷狮。不是我说,你好端端的在我酒里下药干嘛?”
安迷修直接想跳起来,和雷狮干一架,但下体的疼痛限制了他的一切。
  雷狮听了安迷修的话,真的好无奈,自己对象是个迟钝到缺心眼的家伙,怎么办?
  “为了上了你,不,说好听点为了标记你把你娶回去当海盗夫人,理由够了吗?”雷狮忽然一改往日的痞气望着安迷修的眼睛说。
  “雷狮,你开什么玩笑?”安迷修说。
  “我没开玩笑!安迷修,让你明白我喜欢你,想要标记你然后把你占为己有有这么难吗?!”雷狮是用吼的。
  “雷狮……”
  “什么也别说,就问你一句,安迷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雷狮说。
  “……喜欢?”安迷修想了半晌,最后憋出两个字。
  “早说不就好了吗!”雷狮的痞气似乎又回来了,直接把刚坐起来的安迷修扑了下去。
  “我去,雷狮,你干什么?!”
  “干什么?干你!”
  “雷狮,我……唔……”安迷修话没说完,雷狮的唇就堵了上来。
  

评论(5)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