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牵手

“埃米,我喜欢你。”
  “呃,同学,你冷静一下好吗?”埃米无奈的说。
  今天高三毕业,单身十八年的埃米就这样被人表白了。
  “埃米,你不接受我吗?我喜欢你三年了,你为什么不接受我。”那女生的脸通红,手上拿着一盒亲手做的巧克力,看样子为了这次表白很用心,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埃米现在答应也不是,拒绝也不是。
  答应吧,自己又不喜欢她,拒绝吧呃,估计不行,看到女生的样子,如果就拒绝的话,估计不是直接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扯着他衣服坚决不放了。
  妈的!谁能来救救他!
  埃米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校园的中心位置,现在已经因为表白围了三圈人。
  有些人也已经起哄道“答应她”“和她在一起”
  “苍天啊!”埃米在内心感叹道。
  人群外的一个身影盯着埃米很久了,那个人一身绿灰色运动装还围着一条薄薄的红围巾,戴着一顶鸭舌帽。
  他深邃的眼睛眯了眯,透露着危险的气息。
  那女生看这表白应该是不成功了,直接伸手打算拉埃米的手,就在这个时候带着红围巾的人直接冲上去,健步如飞。
  来到埃米的身边,拽开女生的手,拉起埃米的手跑了起来,埃米反应过来时才认出是他高中三年同桌卡米尔。
  “卡米尔,你干什么!”埃米说。
  卡米尔起初跑的并不快,后来拉着埃米越跑越快,两个人十指相扣的跑出校门口,跑过人民广场,穿过行人大桥,在很久以前就废弃的情人桥上停了下来。
  “卡米尔……你……干什么……呢?”
埃米喘着气说。
  卡米尔认真的望着埃米说:“如果我刚刚没到,你会答应那个人吗?”
  “哈?……你在说什么?”埃米问。
  卡米尔拉着埃米的手紧了紧。
  “你喜欢我吗?”卡米尔深呼吸一口气说。
  喜欢啊!很喜欢!
  埃米想说来着的,可是刚开口:“卡米尔……唔……”
  就被封住嘴巴了。
  埃米在那短短的一分钟内,甚至感觉到,扣住他的那只手在不停的出汗。
  卡米尔松开埃米时,埃米看着他没说话,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的走完了五百米的大桥。
  传说拉着你喜欢的人,十指相扣的走过那座桥,两个人就能永远的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