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1)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拉开房间的窗帘,让阳光照进房间。
  他家仓鼠已经饿了,在阳台上等着他给它喂吃的。
  埃米洗脸刷牙后拿着一包粮,倒到仓鼠吃东西的小盆里,还换了水。
  然后逗起了仓鼠。
  而他的阳台对面,卡米尔正透过植物架子的缝隙看着他。
  他的猎物……可爱……
三十分钟后,埃米离开了阳台。
  今天是凹凸大学隔壁书店进新货的日子,埃米想去看一下,有没有新的甜食书。
    埃米打算先去做早餐。
  “埃米,你醒了?”埃米一出来,金就说。
  “金,你昨天不是很晚睡吗?怎么这么早起。”埃米问。
  “没有啦,昨晚我最后一张稿你回去十分钟后就赶完了。而且我今天还要跟格瑞回家呢。对了埃米,你今天去哪玩啊?”金说。
  “我今天上午想去大学隔壁的书店看一下新进的甜品书。下午嘛,去吃新出的芒果千层糕。对了金,我现在要做早餐了,你吃什么?”埃米问。
  “我想吃你前几天直播做的那个小蛋糕。”金说。
  “好”埃米走向厨房。
—————————————————————
【星月魔女】:怎么样?问到了吗?
【矢量箭头】:问到了,埃米上午要去大学隔壁的书店看书,下午会去吃新出的芒果千层糕。不过凯莉你问这个干嘛?
【星月魔女】:当然是有用啦!作为相应的报答,我会告诉你,你问的格瑞喜欢谁。
【矢量箭头】:凯莉,快说!格瑞喜欢谁!
【星月魔女】:等等,我发图片。
【星月魔女】:[图片.jpg]
【矢量箭头】:凯莉……你没发错吧……?
【星月魔女】:没错啊。
【矢量箭头】:可是,为什么你发的是我的照片啊?!
【星月魔女】:傻小子,没错,就是你啊!
【矢量箭头】:……
—————————————————————【星月魔女】:卡米尔,知道埃米的行程了。
【无定之躯】:说。
【星月魔女】:埃米上午要去大学隔壁的书店看书,下午会去吃新出的芒果千层糕。
【无定之躯】:知道了。两百根棒棒糖我会放在安莉洁的门口,自己拿。
【星月魔女】:OK。
—————————————————————
  卡米尔盯着和凯莉的聊天记录,嘴角上扬了一下下。
  大哥介绍的人果然很有用。
一个小时前酒店:
  雷狮干完了安迷修一脸春风得意的洗了个早出来,就接到了卡米尔的消息。
【无定之躯】:大哥,你是怎么追安迷修的?
【你雷大爷有船】:卡米尔,你问这个干嘛?
【无定之躯】:我帮你找了个弟媳,不知道怎么追到手。
【你雷大爷有船】:弟媳?谁?
【无定之躯】:甜食系的埃米。
【你雷大爷有船】:哦,他啊。行了,追人的话,你找这个人,物理系的星月魔女凯莉。我发她微信号给你。
【你雷大爷有船】:alj1314520
【无定之躯】:谢了,大哥。
【你雷大爷有船】:谢什么,早点把弟媳带回来。
【无定之躯】:好。
—————————————————————
  雷狮把手机放下,浴室的门开了安迷修围着浴袍走了出来。
  “安迷修。”
  “恶党,干嘛?”
  “等一下去领结婚证吧!”雷狮说。
  “恶党……”
  “你不愿意?”雷狮说着眸子似乎淡暗了一下。
  “愿意,可是不用见家长什么的吗?”安迷修问。
  雷狮的眼眸在那一句愿意后,重新神采奕奕起来:“见什么家长,需要吗?”
————————————————————
  回归正常时间:
  早上十点:
  埃米顺利出了门,而卡米尔也接到了凯莉从金那得来的消息,尾随其后。
  ……

评论(10)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