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努力触碰你(2)

▲本文ooc预警
 
▲有虐,有虐,后来会甜,会甜!

▲cp卡埃
 
▲私设,学生会会长卡米尔×校园欺凌受害者埃米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给我打,不就是个穷逼吗?”楼道转角处,好几个人围着这里对着少年进行殴打。
  “小兔崽子,爷现在跟你说,你听好了,假如你现在给我跪下磕三个响头,从爷的裆下钻过去,爷就放过你。”领头的是班上的班长,他冷笑着对埃米说。
  埃米抬起低下的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呵,看看这个兔崽子,你怎么不磕头,磕啊!”班长的跟班见埃米瞪了人,伸手就向直接摁埃米的头。
  埃米狠狠的咬了一口那个人的手。
  “啊——!放开你这只野狗!”那个人狠狠地叫骂着,还一巴掌扇在埃米的脸上,试图让埃米松嘴。
  “打!”随着领头的一声令下,那些人又开始对埃米进行比上一轮更激烈的殴打。
  埃米感觉到这次比以往打的还厉害。
  他紧紧的抱住自己。
  背部,手臂小腿痛感不断的刺激着他,他紧紧的咬住了下唇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一点声音,不会让他们看出来他的软弱尽管他已经够懦弱了。
  晕乎乎的……
  埃米感觉到。
  “你们在干什么?”清冷的声音传入埃米的耳中。
  埃米迷迷糊糊的,他费力的扯开一点点眼皮。
  是一个黑头发,蓝眼睛的人啊……应该只是个路过的吧……不会有人救自己的。
  “你算什么东西?老子干什么是你能管的吗?!”领头的人一脸轻藐的说。
  “……老大……,我……我在学校的表彰栏上见过他……,他……他……是现任学生会会长和现任的风纪委员,卡米尔!”一个跟班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
  “怕什么,干脆把他打一顿不就好了吗?兄弟们,上!”领头的说。
  三分钟后,埃米听到场面一片寂静。可是头好沉他抬不起头去看,只能去听声音。
  “老大,我们走吧他是代表过学校参加跆拳道比赛,拿金牌的人。”
  “可恶,一个小小的学生会长。你等着,明天你就不会待在这个学校了!”领头的人凶神煞恶说。
  “站着,别动,报上班级姓名,学校处分。”卡米尔拿起了本子,走起基本程序。
  那些人咬了咬牙,通通上报了身份信息后,一脸气愤的跑了。
  卡米尔扭头看了一眼埃米。
  受害者吗……这个样子还是送到校医室吧。
  埃米感觉身体一轻,似乎在移动,可是他也想不了这么多了,好困啊……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