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3)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卡米尔来到的酒吧的时候就看见埃米穿着昨晚那套女仆装在工作啊,他找了个位置坐下来,那个地方视野很好,几乎可以一览整个酒吧。
  他要了一份甜点,是埃米端过来的。
  “卡米尔,你怎么又来了!”埃米见到卡米尔吓了一跳。
  “我为什么不能来?”卡米尔反问道。
  “……算了,你爱来就来吧!我可告诉你卡米尔,不准把这件事说出去!”埃米小声的说。
  “这件事是那件事?”卡米尔的眼里划过一丝笑意。
  “就是这两天……”埃米支支吾吾的 ,他完全不想把这么羞耻的事说出来啦!
  “就是……?”卡米尔说。
  “就是这两晚穿女仆装的事!怎么非逼我说出来!”埃米红着脸小声说完,转身就走。
  卡米尔被围巾挡住了的嘴,划出一抹向上的弧度。
  埃米跑开后就在休息室喝了一口水,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越来越热了。
  “明明就开着空调啊……”
  “埃米,十号桌的酒!”凯莉说。
  埃米从休息间走了出去,鼻子还嗅了嗅,怎么好像有一点点芒果的味道……可能是幻觉吧,估计是他想芒果想疯了。
  “埃米,你的身上好像有一点点芒果味。”埃米在吧台拿酒时凯莉突然说。
  “我其实也好像闻到了一点,有可能是我下午吃太多芒果蛋糕的原因吧!”埃米说着就端着啤酒走向十号桌。
  凯莉拿出手机。
—————————————————————
【星月魔女】:卡米尔,埃米有情况,身上发出了一些芒果味,可能是初次发情,他没反应过来。看紧点他。
【无定之躯】:知道了。
—————————————————————
 十号桌的人是个醉鬼,而且还醉的不清。
  埃米送酒的时候就想赶紧离开,那个人身上的酒气太重了,闻起来似乎有点晕。
  “小姑凉,别走嘛',过来陪陪爷爷我啊!”那个酒鬼在埃米转身想离开的时候忽然扯主埃米的袖子说。
  埃米想拉开袖子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离开,可是酒鬼似乎拉的很紧,还变本加厉的去抓埃米的手臂。
  “放开!” 埃米说。
  “诶,还发起脾气来了,不过没关系,我就喜欢你这种辣的。” 酒鬼笑了起来。
  “你是beat还是omega啊!爷可是Alpha。”那酒鬼笑了起来露出了一口黄牙。
埃米想挣脱开来,酒的味道似乎让他更加晕了。
  可是怎么就挣不开来啊!
  就在埃米快要喊人的时候,清冷的声音传到耳中。
  “对不起,请你放开本店的员工,本店的员工不提供陪酒服务,先生。”
  埃米转头看向说这句话的卡米尔,卡米尔眸子异常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评论(9)
热度(189)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