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努力触碰你(3)

▲本文ooc预警
 
▲是刀,是刀,是刀,后来会甜

▲cp卡埃
 
▲私设,学生会会长卡米尔×校园欺凌受害者埃米

▲艾比护弟姐姐预警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醒来的时候,躺在白色的床上,阳光照耀的正好,洒在屋子里。
  他看到有好几个人围在床边坐着,教导主任,班主任,那个黑发蓝瞳的人和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白发男人。
  他恍惚了一下,才想起来,他好像是被救了。
  埃米想起身,动了动手臂想撑起自己的身体,却发现手臂很痛根本动不了。
  “小同学,你不用起来,躺着听我说。”白发男说。
  “我是昨天新上任的校长丹尼尔。来了解凹凸一中的校园欺凌情况。”丹尼尔说。
  “作为校园欺凌的受害者之一,你应该知道不少情况,对吗?”一旁的卡米尔说。
  “对……”
  “埃米同学,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们学校里的情况和你受到过的校园暴力吗?”丹尼尔说。
  埃米看着头顶的天花板缓缓开口:“好……”
  三十分钟后:
  在场的所有人安安静静的听完了埃米的讲述,沉默了。
  最先开口的是丹尼尔:“埃米同学感谢你提供的信息,校方会给你相应的赔偿,同时也会对你进行保护,这件事我们也会联系你的监护人。”
  “能不告诉我的监护人吗?”埃米想了想问。
  “这件事情不告诉监护人怕是不行,校园暴力这件事太严重了。”丹尼尔说。
  “以及,埃米同学,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不想告诉你的监护人,你被校园暴力了。”丹尼尔问。
  “我……我的监护人就我姐一个,平时我姐供我的学费就够辛苦了,我不想让她更操心了。”
  “这样啊,不过这件事还是要跟监护人说。”丹尼尔说。
  “嗯。”
  “很好,卡米尔,以及李主任,周老师,我们该去调查一下施暴者了。”丹尼尔说。
  “啊,对了希望你的成绩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丹尼尔走出门口的时候转过头对埃米说。
  下午四点钟:
  一声急促的女声打破了医务室的安静。
  “衰仔!”有着红色巨大呆毛的女人推开医务室的门。
  “姐,姐,我没事,你小声点医务室内禁止喧哗。”埃米半躺在床上说。
   艾比快步走到埃米的床边:“埃米,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没事吧?” 
  “姐,我没事,你淡定点。”埃米说。
  “衰仔啊,你被校园暴力这件事为什么不跟我说。”艾比严肃的问。
  “姐,冷静,冷静,来先喝口水。”埃米说。
  “别转移话题。”艾比早已摸清楚埃米的性格。
  “姐,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埃米说。
  “你现在这样子我才担心,说说谁打你的,姐给你报仇去。”
  “姐,别去,我们惹不起的,那些都是有钱人。”
  “有钱人了不起啊!”艾比说。
  “其中一个还是你公司老总的太子爷,打了他你会失业的。再说了校方会出面的,我们会得到赔偿的,没事。”
  “姐,我们回家吧。”埃米说。
  “你可以走吗?”艾比问。
  “可以,走吧,姐。”

评论(6)
热度(95)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