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4)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你是谁啊!老子追个姑凉要你你管吗!”那酒鬼看到卡米尔后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以为他是个想要英雄救美的傻子而已。
  这里的动静已经有点大了,不少人都看向这里。
  “你最好放开。”卡米尔说。
  “小子,爷和你说……”那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卡米尔一脚踹在地上,疼的说不出话来。
  卡米尔把埃米扯到身后。
  “不用说了,酒吧有规定的,这里是清吧,客人对服务生不得做出性骚扰行为。”卡米尔冷漠的说着,看向坐在吧台的凯莉。
  凯莉知道了他的意思直接叫上了安莉洁。
  “安莉洁,踹人去了。”
  “知道了凯莉。”安莉洁带好胶质的手套和凯莉一起走到那酒鬼身边,一人一只手把躺在地上的酒鬼,扯到酒吧们口一脚踹了出去。
  “你没事吧?”卡米尔看向他身后的埃米。
  “我没事,你……能先放开手吗?”埃米看着他那只被捉住的小手说。
  卡米尔装听不到,笑话这么好的机会谁放手啊,这可是和埃米有肢体接触!
  他看着埃米,埃米的脸有点红,身上也像凯莉说的,飘着一股若有若无的芒果味,很淡,不仔细闻也闻不到。
  卡米尔把另一只手搭在埃米的额头上,温度不高,但是的确是有一点点的烫。
  低烧……
  现在他的体温不高和也不确定那股淡到几乎没有的芒果味是不是信息素。
  还是先拉到休息室里吧。
  想着卡米尔就把埃米拉进了休息室。
  旁边几个看热闹的都散了,凯莉见状跟隔壁的安莉洁说:“安莉洁,休息室借他俩先用着,让艾比不要进休息室。”
  “知道了,凯莉。”
  “对了,休息室一小时一百块。到时候让卡米尔付钱。”凯莉想了想说。
  “知道了。”
         休息室:
  “卡米尔,你干什么啊?”埃米问。
  卡米尔关上门,反了锁,才开口:“埃米,你现在有可能有发情期的前兆,还是别出去比较好。”
  “发情期?”
  “对,发情期。你现在属于低烧状态,以及已经开始有一些信息素散发出来了。”卡米尔说。
        休息室里在卡米尔说完这句话后,两人都沉默了。
  良久,埃米才开口:“那个……谢谢你。”
  “嗯?”
  “谢谢你刚刚救了我。”埃米说。
  “这个啊,与其说谢谢还不如实际一点……”卡米尔的话说的非常有深意。
  “啊?”
  “没什么,做好乖乖别说话,休息一下,凯莉那边我已经说了,没事。”卡米尔说。
  埃米也没多问卡米尔为什么认识凯莉,坐在一旁乖乖闭了嘴,刷起了手机。
  没过多久,不知道是听卡米尔说过他有发情期后他的心理作用,还是他真的发情期,反正埃米感觉到晕的更严重了,身体也有点热热的……还有点困。
  埃米就这样又晕又热中,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卡米尔闻到浓浓的芒果味时,埃米已经睡着了,当然因为发情期的原因埃米睡得并不舒服,卡米尔走到埃米的旁边,准备叫醒他去一趟医院。
  一走到埃米身边就听到埃米在低喃着:“热,热………”
    卡米尔打算拍醒埃米,谁知道一把手放在埃米的肩上,埃米直接缠了上来嘴里的词变成了:“好大的冰芒果啊,好大的冰芒果啊,凉快。”
  好吧,卡米尔不打算叫醒他了,他直接打算给埃米把衣服换回来再送医院。
  卡米尔找到了埃米的衣服,抱着埃米就进了休息室的更衣间。
  他看到了,休息室有监控,不能再休息室换,他未来的媳妇不给别人看,只给自己看。
  卡米尔先把埃米的裙子拉链拉开,说实话吧,他真有点紧张。
  脱下裙子后,埃米的信息素更加浓郁了,卡米尔快速把T–shirt给埃米套上,剩下的就是埃米的裤子,卡米尔手心有点冒汗,自己对象发情期还是自己给他换衣服任谁都紧张,更何况埃米是那种肤白腰细的人,皮肤又因为热的白里透红。
         卡米尔……起反应了……
  卡米尔都没想明白,他的自制力是不是被狗叼了,尽然在埃米几乎没有了。
  卡米尔自己镇定了一下,快速把裤子给埃米穿上。
  也没把埃米的头发绑上,直接横抱着,打开门当着众人的面,抱了出去。
  医院就在前面几条街,走过去就行,卡米尔抱着埃米经过巷子时,一个肥胖的身影就挡在卡米尔面前。
  是那个被凯莉踹出来的酒鬼,现在带了三四个人,打算回来算账。
  凶神煞恶的盯着卡米尔:“小子,你竟敢打你大爷我,还让别人把我从酒吧踹出来,也不收拾你一顿,爷就不叫……”
  砰——!
  他的话还没说,卡米尔就抬起一只脚,直接踹在他的肚子上,踹在了地上。
  “撕——你个破烂东西,兄弟们上,打残这个辣鸡。”酒鬼一说完他身后的四个人就直接冲了上来。
  他们早就想弄死卡米尔,抢卡米尔手上抱的埃米了,埃米身上的omega信息素早就让他们心痒难耐了。
  他们恨不得直接把埃米蹂躏一顿。
  卡米尔不是不会打架,他高中哪会没少跟雷狮去斗过殴。
  只是现在埃米在他怀里,他怕误伤了埃米。
  卡米尔踹了一脚最前面打过来的人,把人踹到在地上后,那人也起不来了。
  后面有个人急了,随手不知哪里拿来的短木棒,没有顾忌埃米会不会受伤直接丢了过来。
  卡米尔躲不开的,可是这个角度的木棒可能会砸伤埃米,他把转身背对着那根砸过来的棍子,让棍子砸在了自己的背上。
  埃米感觉他梦里的大芒果震了震,还听到了一些响动,醒了过来,看见的就是卡米尔被棒子砸了这一幕。
  吓得他立刻清醒了一点:“卡米尔……?”
  “醒了?”卡米尔被棍子砸了一下说话的声音有点虚。
  “你没事吧?”埃米问。
  “没事,别动,等等。”卡米尔说着
转身看向另外几个人,捡起那根木棍,直接打晕了一个,另一个人看眼下估计自己也打不过他了,直接跑了。
  “卡米尔,你没事吧?” 埃米小心翼翼的问。
  “没事,还有一百米左右就到医院了,等等。”卡米尔看着镇静,但是背上是火辣辣的疼。
  “要不你放我下来自己走吧!”埃米说。
  “不行,你现在发着高烧,又是发情期。”卡米尔说着已经踏进了医院的大门口。

评论(13)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