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努力触碰你(4)

▲本文ooc预警
 
▲是刀,是刀,是刀,后来会甜

▲cp卡埃
 
▲私设,学生会会长卡米尔×校园欺凌受害者埃米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是请了几天假才回的学校的,当时回去消假时,才到班主任的办公室,就听到几个老师在纷纷议论着。
  “诶,听说没有啊?”
  “听说什么?”
  “就李老师你管的这个班,那个被劝退的几个学生不是因为校园欺凌吗被劝退的吗?”
  “我听说,本来只是休学一个学期,被学校记大过,处分,领罚而已。后来好像是雷王集团那边插了手。”
  “你是说那个商业界的奇才雷狮的雷王集团?”
  “对啊!”
  “为什么他要插手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快工作吧,等一下校长巡查见到我们在闲聊肯定批我们一顿。”
  埃米等声音停了一分钟左右才报告进去了。
  消了假后,埃米回到班级,那里的人看他都是一脸诧异的,但是没人对他做些什么或说些什么。
  埃米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收拾自己的课本,重新回到生活的正轨。
  校方和那些人的家长赔了一大笔钱,而且那些人也不在了这样过完高中的生活就好了。
  “请高三B班的埃米和高三A班的卡米尔到校长办公室。”广播突然响起。
  埃米起身小跑到了校长办公室,到的时候,卡米尔也刚好推门进去,埃米也跟着进去了。
  “两位同学,今天叫你们来是因为一件事情,我校的校园欺凌最近很严重,发生的频率特别高,为了了解校园欺凌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有效的结局这件事,我决定让你们去作为一个“卧底”来协助校方去做调查。不知道你们是否愿意?”丹尼尔说。
  “可以。”卡米尔说。
  “那么埃米同学你呢?”丹尼尔把目光放到埃米身上。
  埃米想了想点点头。
  “好,具体怎么做,我现在就告诉你们两个。这个卧底的行动只进行一个月左右,明天我会举办一个交换生的活动。卡米尔你将会调到埃米的班级,你们会被安排成同桌,在这个月内你要去观察每个同学,并且做一下记录。而埃米你的主要任务是作为一个诱饵,去引诱他们出来并且弄清楚校园暴力的原因。你们能做到吗?”
  “能。”
  “能。”
  “很好,对了,卡米尔。你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丹尼尔说。
  “你从今天开始,送埃米回家。”丹尼尔说。
  “诶?为什么啊?”一旁的埃米听到这个问。
  “因为学校旁边的几条巷子是一些被劝退的学生的聚集地,他们会报复或者勒索我校的学生,我担心这个情况会在埃米身上发生。卡米尔你作为学生会会长,加上还是个跆拳道黑带的,乐于助人这事你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不知道你同意吗?”丹尼尔问。
  “这件事情做了有好处吗?”卡米尔问。
  “学校图书馆的书可以一次借十本,食堂的甜的打五折优惠。”丹尼尔说
  “我同意了。”卡米尔说。
  “那埃米为了你的人身安全你应该也同意了吧?”丹尼尔吧目光移向埃米。
  “呃……同意。”埃米说。
  “那你们先回班里吧,快上课了。”
  埃米和卡米尔离开了校长室,两人同路走回教室。
  “埃米。”
  “嗯?”埃米侧头去看卡米尔。
  “放学校门口等。”
  “啊……好。”埃米看着卡米尔的侧脸说。
  这个人好像长得很帅啊………而且还救了他。
  人还挺好的还送他回家……
  等等!埃米忽然反应过来,他到底在想什么啊!他怎么会有这么小女生的想法!他不会是喜欢卡米尔吧!
  想到这里埃米的耳朵红红的。
  到埃米的班门口了,埃米走了进去,坐回自己位置上。
  时间过得挺快的,下午放学时卡米尔果然送埃米回家了,一路上埃米脑子里都是乱的。
  想的无非是:
  “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是个同性恋?”
  “我为什么喜欢他?”
  “他回喜欢我吗?”
  路很长但时间很短,很快埃米就到家了。
  耳朵红红的跟卡米尔说了声再见,就关上了家门。
  埃米在家自己做了个饭吃,就开始做作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埃米的作业也很快做完了。
  晚上十点半,本来九点半就应该回家的艾比,却迟迟没有回来,正在复习的埃米打了一通电话给她,却显示无人接通,本来就有些担心艾比的埃米现在更是内心里打鼓,眼皮子又跳了起来。
  联绪多打了十几通电话,依旧没人接通,终于在二十几通电话后,终于通了。
  “喂,是艾比小姐的家属吗?”
  “喂,你好。你是谁?”埃米听到电话那头不是艾比的声音。
  “我是凹凸市公安局的。你是不是艾比小姐的家属?”电话里头的人说。
  “我是她的弟弟,请问我姐姐她怎么了?”不好的预感再次涌上埃米的心头。
  “你的姐姐出了车祸,现在在凹凸市人民医院抢救。你……”
  啪嗒!
  手机从埃米的手上滑落。
  埃米跌坐在地上。
  他的姐姐出车祸了,现在生死不明……他唯一的亲人……
        他捡起地上的手机,电话没挂断,他眼神空洞的对着里面说了一句:“我现在过去。”
—————————————————————
  凹凸市人民医院:
  埃米站在抢救室门口,旁边站着几个警察叔叔。
  当抢救室的医生出来的时候,埃米才抬起低下的头。
  “谁是艾比小姐的家属?”医生问。
  “我。”埃米的蓝色的眼睛有点暗淡。
  “伤着抢救无效死亡了,节哀顺便。家属进去看她的最后一眼吧。”医生说。
  埃米木讷的走进去,抢救室里躺着的女人,他的姐姐艾比,即便是沉睡了那张娇容依旧是那么的动人,红色的头发搭在她的肩头,她像童话中的睡美人,只是睡美人可以被真爱之吻唤醒,而艾比在也醒不来了。
  埃米不知到是怎么回到家里的,那一天晚上他倒在艾比曾经睡过的床上。
  眼泪浸湿了被子……
—————————————————————早上六点半:
  埃米像往常般上学,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眼睛红红的有点水肿,从来只在艾比面前漏出笑容的他,脸上竟然挂了一丝丝微笑。
  没人可以保护他了,他只能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
  噩梦截然而止,埃米睁开眼睛,抹了把头上的冷汗。
  又梦见了啊……这都多久的事情了……快一年了啊……
  姐姐走了快一年了……
  最近总坐在地上靠着床就睡着了,埃米看了一眼身旁的美工刀。随手放在桌上,收拾了一下,瞄到了地上的诊断结果:微笑抑郁症。
  塞到柜筒里。
  距离埃米的梦最后一幕已经过了差不多快一年了。
  这一年里埃米的生活少了艾比,多了个卡米尔,校园暴力从原来的动手动脚到一种冷暴力,一种以语言为攻击的冷暴力。
  冷暴力和艾比离世两件事重叠加害
埃米在这一年里表面上是没什么,但是却患上了微笑抑郁症。
  脸上常常对卡米尔微笑的他,背地里自残这事也没少做。
  这一年里他和卡米尔成了挺好的朋友,两人还即将在同一个大学上学,他依旧知道自己喜欢卡米尔,但是这份喜欢却掩藏在心底,如果自己说出来,怕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
把艾比写成这样真的我的错(别打我)😂
我以后会写一篇艾比的日常文的😘
努力触碰你还有一章就完结了,过几天发。

评论(9)
热度(109)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