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努力触碰你(5)完结篇

 ▲本文ooc预警
   
  ▲是刀,是刀,是刀,后来会甜
  
  ▲cp卡埃
   
  ▲私设,学生会会长卡米尔×校园欺凌受害者埃米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叮——
  短信铃声响起,埃米拿起手机一看 ,是卡米尔的。
【无定之躯】:你在家吗?
【恶魔之爪】:在,干嘛?
【无定之躯】:我在你家楼下,我现在上来。
  埃米接到最后一条回信后手机都吓的掉到地上。
  哎呦我去!卡米尔好死不死现在来,现场的残局他都没收拾好。
  埃米心里想着,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长袖卫衣,换上长裤遮住了那些伤口。
  他想努力的触碰他,不想让卡米尔知道他是个自残的神经病后疏远他,早在艾比离世后,他本来也想跟着一起走的,可是因为卡米尔打消了这个念头,那一天卡米尔送了他回家,他把准备吃下去的安眠药丢了,丢的远远的。
  他想即使不能再一起,做朋友也好,就这样看着卡米尔也好,他为了触碰这个耀眼的人而努力着,他重新认真学习,他即使心里难受,听着那些冷暴力也假装无视。
  总之,做了这么多,不能被卡米尔发现他有微笑抑郁症就是了。
  
  把散乱的头发扎好,门铃就响了。
  埃米拿张报纸把垃圾桶里带血的纸巾盖住,才开了门。
  “早,卡米尔。”埃米的脸上完全没有独自在家的悲伤,而是扬起了一个笑容。
  “不早了,都十点钟了,埃米。”卡米尔说。
  “卡米尔,你今天找我干嘛?”埃米问。
  “下午去逛商场吧,买一下大学住宿要的必须品。”卡米尔问。
  “可以啊!”埃米说。
  “那今天中午我就留在你这里了。”卡米尔说。
  “哦,好。中午饭我煮多一份。”埃米说。
  “谢谢。”
  “不用谢啊!我们不是朋友吗?”埃米笑着说,心里有点点痛。
  我更希望我们不是朋友……
  是恋人。
  “对了,卡米尔,你大学报了什么系。”埃米问。
  “报的跟你一样,历史系。”卡米尔说。
  “诶,是吗?那我们以后就可以在一起了。”
“啊,不是是,可以一起玩啊!”埃米的耳尖忽然有点红。
  “我知道。”
  两人聊了挺久的天,中午十一点半了,埃米走进厨房,卡米尔想帮忙打下手,被埃米拒绝了。
  埃米才不想让他进厨房,厨房里还有一堆带血的纸巾没清理。
  卡米尔独自在埃米的房间玩手机,看埃米应该不会从厨房出来后,放下了手机,环顾四周。
  埃米今天有点奇怪,眼神总是看着垃圾桶和他书桌以及床头柜。卡米尔拿开盖在垃圾桶上的报纸,瞳孔瞬间缩小。
  埃米的垃圾桶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带血的纸巾。
  卡米尔把报纸盖回去,目光转向书桌,书桌不算乱但有很多东西。
  卡米尔拿开几本书看见一把伸缩的美工刀,把刀刃推出来,刀刃上沾满了红色的血,有以前的,也有一些没有凝固的。
  埃米在自残……?
  卡米尔想着,把东西恢复原样,走向床头柜,床头柜里放着一个本子,蓝色的是埃米瞳孔的颜色。
  本子写的应该是日记。
  xxxx年x月x日:
  今天我被一个黑发蓝瞳的人救了,我醒了后竟然见到了校长,校长说我会得到被校园暴力的赔偿……
  xxxx年x月x日:
  我回学校了,那些讨厌的人被开除了,太好了,校长说让卡米尔送我回家,我竟然答应了,我觉的卡米尔人好好,我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xxxx年x月x日:
  姐姐去世了……
  xxxx年x月x日: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卡米尔了,怎么办?
  他会讨厌我吗?他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吗?
  xxxx年x月x日:
  我买了安眠药,想要跟着姐姐一起走了,可是我在被卡米尔送回家后,又把安眠药丢的远远的……
  日记空了很久没写,再写的时候是三个月后了。
  xxxx年x月x日:
  我,梦到以前了……
  xxxx年x月x日:
  我又做那个梦了……
  xxxx年x月x日:
  我现在喜欢在手上作画啊……
  那些人还是这样……冷暴力……
  xxxx年x月x日:
  我……喜欢自残……
  
  
  截止到最后一天的日记是前几天:
  xxxx年x月x日:
  我去看心理医生了,医生说我有微笑抑郁症……
卡米尔看完了所有日记,日记本最后面夹着的一张纸掉了出来。
  姓名:埃米
  性别:男
  诊断日期:xxxx年x月x日
  结果:中度微笑抑郁症
  ……………………
  卡米尔把东西放回去,这个时候埃米喊吃饭了,卡米尔才走出去。
  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埃米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卡米尔也应了几句,他看着埃米的长衣长裤,想了很久……
  午饭后埃米收拾了碗筷,和卡米尔坐在沙发上闲聊。
  “一点钟了,我们三点钟出去,你要不要睡一会,不然逛街犯困。”卡米尔说。
  “也好,就在沙发上睡一会吧。”埃米说着背靠着沙发闭上了眼。
  卡米尔也假装闭上了眼。
  半个小时后,埃米睡了过去,还挺沉的。
  这个时候一旁装睡的卡米尔睁开眼睛,小心翼翼的起身,轻轻的叫了一声:“埃米。”
  没反应。
  卡米尔松了一口气,把埃米长袖外套的袖子往上扯。
  红痕……几乎整只白嫩的手臂都是触目惊心的红色划痕,深浅不一,有的已经结了痂,有的还是新鲜的,因该是刚划的。
  卡米尔再拉开埃米另一只手的袖子,情况一个样但比另一只手臂还严重。
  大概是卡米尔的动作太大,埃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当看清卡米尔的动作时他一瞬间清醒了。
  “卡米尔……”
  “要解释一下吗?埃米。”卡米尔说。
  “我……我……”埃米憋了半天也没说,头还越垂越低。
  “埃米,你有微笑抑郁症为什么不和我说。”
  本来以为卡米尔只是发现他有自残行为的埃米在听到这一句话后猛然抬起头。
  “你看了那张病例单?”埃米问。
  “看了。”
  “那个本子……”
  “看了。”
  “我……我……你现在是不是觉的我是个变态 ,竟然是同性恋,还喜欢你。”埃米明白自己喜欢卡米尔这件事已经被他发现了。
  “没有。”卡米尔伸手抹了抹埃米眼角的泪水。
  “我从没觉的你是个变态,相反在对于你喜欢我这个问题上,我可以告诉你。”卡米尔说到一半,顿了顿。
  “埃米,我喜欢你。”
  “诶……卡米尔你,喜欢我?”
  “怎么,你还要我在多说一遍吗?”卡米尔说。
  “我……唔……”
  埃米说到一半,卡米尔就没让他说了。
  卡米尔放开埃米时,埃米的状况是属于被吻到脱力了。嘴角挂着银丝,脸红红的。
  ……
—————————————————————
  一年后:
  墓园:
  埃米跪在艾比的墓前。
  “姐姐,我现在过得很快乐,我和卡米尔在一起了,过几天就我就会和卡米尔去国外结婚了……”埃米放下手上的花束。
  卡米尔走了过来,缓缓的在埃米旁边跪了下来:“姐姐,我会给他幸福的,不会辜负他的。”
  “走吧,该去看心理医生了,看完这次估计也不用再去了。”卡米尔站起身来,把埃米也拉了起来。
  “好。”
  “我上次给你的药你有没有抹,你的手和腿不能留疤。”
  “抹了,走吧。”
  ……
  两人的声音渐渐远去,微风吹过墓旁的树,树叶沙沙作响,像精灵吟诵着一首幸福的歌。
——————————————————————————————

努力触碰你正式完结撒花🎉
失踪两三天的我又回来了!呆毛糕点师明天更新。
最近也开始筹备嘉德罗斯×黑金的文了,预计过三天就出。

评论(9)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