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5)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凹凸大学男性alpha宿舍区301房:清晨7:00
  躺在床上熟睡的埃米朦胧的睁开眼睛,迷糊的扭头看了看四周,下一秒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这里不是他的房间!
  “我的天,昨晚又发生了什么?”埃米喃喃细语道。
  埃米有点慌乱,他昨晚发情期,第二天一醒就在一个不知明的房间里,一种来自omega本能反应,他立刻检查了自己的身体。
  他跳下床,看了看房间,学校宿舍,没错了。
  房间非常的整洁干净,放着一个挺大的书柜,书塞的满满当当的。书桌上摆着一顶有羽毛的帽子,埃米立刻反应过来这个房间大概是卡米尔的房间。
  他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宿舍里标配的厨房中传来轻响。
  他走了过去。
  
  卡米尔最好早餐准备端出去时就看见一个脑袋探在厨房门口。
  “醒了?”他问。
  埃米点点头说:“卡米尔,我为什么在这里啊?”
  他只记得昨晚他去医院然后……然后就打了一瓶抑制剂,然后就不记得了。
  “你昨晚在医院睡着了。然后叫不醒你,带回我这了。”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说着。
  这我都知道,可是我为什么睡你床上啊!
  埃米在内心吼着。
  “那我昨晚睡了你的床,你睡哪?”他问。
  “我肯定也睡我的床啊。”卡米尔说着仿佛这不是什么大事。
  
  我去!我昨晚发情期啊!你作为一个alpha是怎么敢跟我睡一张床的!
  埃米在内心复杂的想。
  “你……不是alpha吗?为什么敢和我睡一张床?”埃米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口。
  “睡都睡了,又没发生什么。你担心什么?难不成还要我负责?可以啊,过来给我咬一口腺体,我们下个月就可以去领证了。”卡米尔说着平静的说着,还咬了一口蛋糕。
  埃米看着那块被卡米尔咬了的蛋糕,抖了抖。
  怎么感觉那蛋糕就是他呢……
  “还是当我没说过这个话题吧……”埃米说。
  “新的洗漱用品在厕所,你洗漱好了就过来吃早餐吧。”卡米尔说。
  “啊……不用吧,我宿舍就隔壁啊,我回去就好了。”埃米说。
  “我昨天被打的伤要抹药,我够不着,你来帮我。”卡米尔说。
  “为什么是我啊?”埃米问。 “伤是保护你被打的,你要负责。而且有免费的芒果蛋糕你为什么不吃?”卡米尔说着指了指桌上给埃米准备的芒果蛋糕。
  被蛋糕俘虏的埃米毫无骨气的答应了。
—————————————————————这次的文有点短,没什么时间去码字,明天可能会长点。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