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6)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到是没想到卡米尔的身材这么有料。
  卡米尔把药膏给了埃米,背对着埃米,让埃米给他擦药。
  埃米扭开药膏盖子,沾上一点抹到卡米尔背上的淤青上。
  说实话这件事他也有店内疚,要不是他发情期,卡米尔估计也不会受伤吧。
  
  
  卡米尔感觉药膏凉凉的,给他上药的人的手滑滑的软软的。
  
  埃米的手在他的背上划来划去,背上有点痒。
  卡米尔回过神来时,埃米已经把药盖子盖好了。
  “那么卡米尔,我先回去了。”埃米说。
  “你的抑制剂在桌上,记得拿。”卡米尔提醒。
  “知道了”埃米说。
  
—————————————————————
  中午十二点:
  埃米独自一人待在宿舍里,金和格瑞会他们家里没有回来。
  埃米想起来昨天买的甜品书没有看,拿出来翻阅起来。
  
[无定之躯]:埃米,一起吃中午饭吗?
[芒果]:好啊
  埃米想卡米尔救了自己这么多次,两个人算朋友了,就答应了下来。
[无定之躯]:学校食堂,一起吧。
[芒果]:好
  埃米收拾好东西就出了门。
  
  “走吧。”卡米尔见到埃米说。
  两个人一起走向食堂。
  食堂里的人挺多的,非常的吵闹,两人打好饭后卡米尔拉着埃米到一个稍微不这么吵的角落坐下。
  “你还会去那家酒吧打工吗,埃米?”卡米尔问。
  “不知道诶,应该还去几天吧,凯莉说我的工作服已经回来了,不用在穿那套女仆装了。”埃米说。
  “那你自己注意。”卡米尔说。
  “我会小心的,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还会不小心吗?”埃米说。
  也不知道谁昨晚被人差点拉去奸了。
  卡米尔在内心想着。
  “卡米尔,今天下午我们还去吃甜品吗?”埃米说。
  “可以,我有时间。”卡米尔说。
  “那我们吃完午饭就出发。”
—————————————————————
  今天的太阳不是很大,还有一点点凉风。
  正合适埃米和卡米尔两人逛街。
  
  “前面的奶茶店买一送一,卡米尔我们去那吧!”
  埃米说完扯着卡米尔的手,走了过去。
  “欢迎光临,今天的奶茶买一送一,请问您要买什么呢?”前台可爱的小姐姐说。
  “我要芒果奶茶。”埃米说。
  “加冰还是不加冰的?”小姐姐问。
  “加……”
  “不要给他加冰”卡米尔对着小姐姐说。
  “卡米尔,干嘛不加冰,现在这么热。”埃米的呆毛有点焉了下去。
  “你现在特殊时期,你的烧虽然退了,但会反复。现在喝冰的,到时候会更难受。”卡米尔说。
  “啊,好吧……”埃米的呆毛彻底焉了。
  “先生你对你男友可真好。”前台小姐姐来了一句。
  “诶——不是啦,不是啦……”埃米的脸瞬间爆红。
  “嗯,谢谢夸奖。”卡米尔说。
  “卡米尔……”埃米虽然看不到自己的脸,但他以经可以断定,他的脸可以和猴子屁股媲美了。
  卡米尔到底在说什么啊!
  埃米的内心崩溃的想。
—————————————————————
  呆毛糕点师我终于更新了,果然一有灵感,写什么都顺畅!
  我决定,我们卡哥这几章就表白。
狗粮最近估计会多点。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