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你是我眼里最美好的风景(七夕贺文)

是卡埃七夕的特别文,
  好吃的小甜饼 !好吧其实就是我耍制杖不知道写了一篇什么东西……
 —————————————————————
  “七夕又到了啊。”埃米站在街转角处看着微信朋友圈全都被七夕的消息刷爆。
  “今年又是孤零零一个人,连姐姐都有人陪。”
  对面街的情人大街,灯光亮的这里都能看见,无数的情侣站在桥上依偎着。
  手机响起了信息提示音,这个特殊的信息提示音,让埃米立刻看了。
  【卡米尔】:你在哪?要出来逛逛吗?
  【埃米】:好。
  
  卡米尔是埃米暗恋了四年的人。
  大学四年,卡米尔每一场篮球赛,埃米都去看。
  他的每一篇日记,都写满了自己对卡米尔的喜欢,那些日记像一封封情书,一本下来,竟然刚好有一百封。
  很快埃米就知道了卡米尔在哪。
  
  【卡米尔】:我在情人大桥。
  
  卡米尔是大二的时候才认识埃米的,当时学校因为某些原因,调动了很多学生的宿舍。
  卡米尔刚好和埃米一间宿舍,两人也才因此认识。
  日子久了也熟络了起来,虽然卡米尔表面上比较冷,但是其实他喜欢埃米,同样的和埃米一样,两人始终纠结着一个问题,如果说出来了,对方会怎么看自己,是讨厌还是恶心。但是今天,卡米尔的顾虑消失了。
  
  埃米走到情人桥头,无数队情侣都快把他的眼睛亮瞎了。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见面要挑这种地方。”埃米说。
  他靠在桥的栏杆上,望着远方。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才有勇气像卡米尔表白。
  估计还要很久吧……
  “埃米。”
  卡米尔清冷的声音传入耳中。
  “卡米尔,晚上好。”
  “吃过饭了吗?”卡米尔问。
  “吃过了。”
  两人沉默的站在桥上。
  “卡米尔……”
  “埃米。”
  “你先说吧。”埃米说。
  “我们在一起吧。”卡米尔说。
  “你说什么。”埃米僵硬的问。
  这句话让他以为出现了幻听。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卡米尔说。
  “我……你……我……”埃米激动的语无伦次。
  “真是的……”卡米尔说着,直接亲了上去。
  “唔……”
  埃米的大脑一片空白。
  
  两人周围的情侣都不可思议的看向这。
  卡米尔松开了埃米。
  “卡米尔……我……”
  “不答应吗?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眼里最美的风景吗?”
  “你看了那本日记!”埃米的脸开始爆红。
  “不然呢?”
  “我……”
  “你不答应吗?不是你说我是你眼里最美的风景吗?”卡米尔说。
  “……答应”
  埃米说完这两个字后,卡米尔一把把他扯到怀里,轻声说:“你又何尝不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
  

评论(7)
热度(125)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