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17)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两个人走出了奶茶店,埃米脸像被烧了一样,红红的。
  思绪也不知道飞到哪里,步子也越走越慢,卡米尔终于看不下眼,转过身来。

  “在想什么。”

  “诶,啊!我我我……”埃米憋了半天,最后小心翼翼的才说了一句。

  “你刚刚为什么,要说是我男朋友……”

  

  卡米尔看着埃米,伸手拉上埃米,没有说话,就这样走着。

  埃米也不知道卡米尔要去哪里,手被他握的紧紧的,一路跟着他,穿过美食街,走过天桥,来到了一个广场。

  广场的人很少,只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在聊天。

  

  卡米尔把埃米拉到广场中央的立牌边,立牌是粉红色的,心形的样子,上面用中性笔签满了不同的名字。

  

  卡米尔松开埃米,把他拉到跟前。

  

  “因为我喜欢你。”

  

  “啊?”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和别人说我是你男朋友。”卡米尔认真的看着埃米的眼睛说。

  “诶……”

  “埃米,我们在一起吧。”

  

  “等一下……我……你喜欢我?”埃米脸红红的。

  

  怎么办,怎么办,卡米尔他……他,他说喜欢我?要和我交往?我我我,现在要说什么,我要答应他吗?

  埃米内心在短短几秒内,飞过无数个想法。

  “卡米尔……我,能不能过几天才和你……”

  “过几天才和我在一起?可以。”卡米尔直接打断了埃米的话。

  “不是……我”

  卡米尔伸手拉上埃米:“走吧,去吃蛋糕。”

  我靠,你能不能听我说完,你是不是故意的啊,我没有答应过几天和你在一起啊,你要干嘛,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我们认识了才多久啊!

  埃米在内心大吼。

  卡米尔看起来面无表情,内心责完全相反。

  埃米会不会接受我啊,我这样是不是吓到他了,管他呢,他不答应我也要拐他,大哥都告诉我怎么追人了,我改天再多问问他。

  两人在一间以原木风格主打的甜品店坐了下来。

  “要吃什么?”

  “芒果蛋糕吧。”埃米感觉到尴尬。

  “别老是吃芒果,吃多了体虚。”卡米尔说。

  “知道了。”埃米说。
两个人的蛋糕送上来时,甜品店的门被一个穿着时髦的女人推开。

  那女人本想自己找一桌的,当看到卡米尔时,径直的像埃米这一桌走来。

  “好久不见哦~卡米尔学长。”女人说。

  这谁啊?认识卡米尔的?

  埃米在内心里想。

  

 

  
  当

评论(10)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