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爾生賀

琳希:

报道来了!第一次更文就是卡埃了!
(  •͈ᴗ<͈)—✧
【不是大佬瑟瑟发抖】


荼甘栗粮之头发再爱我一次:



轟轟烈烈的招人告一段落了,一共有32位老師參與了卡米爾生賀活動。來,讓我們掌聲響起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感謝各個收看的小可愛們,以下是參加本次活動的老師們。




文手區:
@mokuchi今天又㕛叒没更新
@信仰名为祈
@🎄🍚
@小冰块
@阿企
@煮鲲使我快乐
@VA_桦茶
@荼尘涩
@举个栗子—毒瘤大队队长
@爱鲸人士昙花
@笙未落_开学失踪
@老鬼想要白嫖




畫手區:
@空纹曜子
@kapok木棉
@夏天
@孟夏望 @幼稚幼儿园园长白川
@不产粮的白嫖老咸鱼干见鹤
@chocolate-巧克力
@白鹭横江
@你认错了我不是铃辰
@我不是sao花,真的不sao
@未满十八岁的灯奈
@硝泽
@越来越沙雕的格子
@一只傻叽
@你们真的不是魔鬼吗????
@亿贰不是34




然後我還抓到了兩个文畫雙修的大佬!
@琳希
@甜食病患




然後還有兩位老師沒有告訴我lof…………就放一下圈名表示尊重吧
圈名:缘玖
圈名:凌困




以上,感謝各位老師參加卡米爾生賀活動!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