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双黑客]沉醉于欲望(2)

*卡埃cp

*其他人物均为友谊向

*秀技术的装逼文,没想到我提前发了,总之偶尔会有出错地方,望见谅,大错误可以私信指出。

*入侵之类的方式瞎编的都是吸取了其他文学的经验,别信,别骂


埃米给了卡米尔一个眼神,卡米尔心领神会,两人一同走向座位,经过过道时,卡米尔撇了那女生一眼。

寒气仿佛从脚底漫上来,女生盯着他们两个在看,


明明谁都不认识谁。

埃米的心里有点发毛,偷偷扯了扯卡米尔袖子,让他快点走,回到座位时他甚至还有点心有余悸。


两人没说话,对视一眼后埃米把之前的笔记本电脑从衣服里抽出来塞回书包,然后偷偷把小型本拿了出来,小型本是他亲手组装的,运转速度比一般的小型本快五倍。


埃米把书本立起来挡住了小型本,他扭头看向卡米尔:“先从哪儿入手?”


“金那里不查,查刚刚那个女生,她的眼神不像是普通高一的学生会有的眼神。”


就像野兽看待自己的猎物一般。


埃米重新攻破校园网:“你真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万一这里没有任何问题呢?而且这算是工作以外的事情吧。”


“你也看出来了吧,这个女生是校园欺凌受害者,但是她看别人的眼神更像是施暴者。”


埃米没说话,通过校园网攻入了高一级的年级主任的电脑,顺利查到了那个女生的资料。


“查到了。这份资科没什么问题啊。”埃米的手指顿了顿“等等,确认死亡了,那现在这个是鬼吗?”


卡米尔把小型本移到自己面前:”埃米,你都敲代码这么久了,你还相信有神论?”


他把姓名那一栏写着蕾蒂的信息界面关掉,然后打开了另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信息界面,除了名字上面写着梅莉。


“是这个。”

“这是双胞胎姐妹?”埃米感觉到不对劲了。

“其中一个还死了?!”


卡米尔把蕾蒂的资料打开,滑到最底下,那是一份医院的死亡通知书的图片,死亡通知书一下来应该是会删档案的,现在连通知书的图片都有,两人没有深究学校为什么还留有这份档案。


“半个月前死于车祸。”

“所以梅莉是因为姐姐的死,在心理上出现变化,产生这种眼神?”


卡米尔把界面拉到了个人操行记录的区域,

“不能确定,这两个人从各方面讲关系都好不到哪去,几乎恨不得对方被自己整到退学的那种。”


只见操行记录那清楚的写了各种各样被扣分的理由,后面跟了个举报人,梅莉。


接着卡米尔找到其中一条“2018年9月3日,与外校人员斗殴。”


“这一条和梅莉的操行区域对应上了,那里写着与外校人员对同班同学进行殴打。”


“这是正常的姐妹吗,不过既然不是蕾蒂的死导致精神出了毛病,会不会是因为校园欺凌导致的?”

埃米说完,尝试利用网络入侵了梅莉的手机。

刚刚经过时他看见了梅莉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是去年的流行款,按照现在的学生心里条件只要稍微好一点的,一年就会换一次手机。

现在用这个型号的在这个教室里应该没多少人,只要通过网络查找手机型号确定手机就可以入侵了。


埃米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了好一会,才锁定了手机,有两台这个型号的手机。


埃米入侵了第一台,点开QQ,对于QQ这种社交软件一般都可以找到重要信息。


这台手机的聊天栏里只有一个对话,显示的是梅莉两个字,最近的消息是在九月三号发的。


[学校后街,不来你就完了。]


这是蕾蒂的手机!怎么会在梅莉这里!


埃米马上入侵了另一台同型号手机,这一台则是梅莉的手机


两台手机一台是自己的,另一台则是蕾蒂的。

身上带着死人的手机?太诡异了吧?


“叮咚――”埃米正打算看梅莉的qq空间,下课铃响了,学生们都冲出教室,生怕中午饭没有着落


埃米看见卡米尔从书包里提起两个食盒后抄起小型本拽着卡米尔冲上了,早上抓金的时候去过的天台,一直到天台关上门,他才气喘吁吁地把小型本递到卡米尔面前。


“知道自己体力差,还总不锻炼。”

“你也就仗着……呼……你体力好罢了,别嘲我了,快干正事,那两个手机上你去看一下。”

埃米抢过了卡米尔手上的食盒。

“缓口气再吃,别把小蛋糕吃完。

……说吧,找到了什么。”


埃米往嘴里塞了个小蛋糕,口齿不清的说了,刚刚查的那两台手机的事情,卡米尔勉强听清了他的话,点开梅莉的QQ动态一条一条的翻,埃米只吃了几个小蛋糕没敢像上次那样吃完,毕竟上次吃完了卡米尔的蛋糕,他被禁止吃芒果一个星期,也得出卡米尔很小心眼的结论。


卡米尔挑了几条重点动态截了图。

“埃米,看这里。”

梅莉的qq动态都是私密状态,几乎都是她的日记,零零散散的有十多篇。


挑出来的重点几篇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诡异感

【蕾蒂那个婊子,她又在爸妈面前说我坏话,她怎么不去死?!】


【啊啊,今天凯莉没回来,她看不见我打安莉洁,太可惜了。】


“安莉洁和凯莉不是金的朋友?”

得不到卡米尔的回复,埃米翻完了剩下的几条动态

【蕾蒂打我,她凭什么!】

【她是个恶魔!我要杀了她!】


【去死】

【我死了】


“卡米尔,这些?”

“是梅莉自己写的,安莉洁和凯莉与她有关系,后面蕾蒂的死和她或许有一点点关联至于最后两条,去死这个词没有指代谁,而我死了也没指代是精神灭亡还是其他的,实在不好判断。”


卡米尔把空掉的食盒收好,抽出纸巾给埃米擦嘴。

“又没带纸巾?”

“这不是有你。”


埃米退出了梅莉的手机想看看蕾蒂的。


一无所获。


“这两姐妹不是单纯的讨厌对方不甚至感觉到这是一种怨恨。”埃米合上小型本伸了一个懒腰。


“至少知道梅莉和蕾蒂跟金的两位朋友有点关系,下午可以去问金,走吧,回去。”


两人离开天台。


评论(2)
热度(68)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