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努力触碰你(1)

▲本文ooc预警
 
▲是刀,是刀,是刀,后来会甜

▲cp卡埃
 
▲私设,学生会会长卡米尔×校园欺凌受害者埃米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在埃米眼里,卡米尔像光般遥不可及。
  他是获得各种奖项,为校争光的高颜值学生会会长,而他只是在这个黑暗的学校里,被欺凌的对象罢了。
  在这个黑暗的地方,他是他心中唯一的一点微光。他想去触碰这抹微光时,却摸不到。
  他……离他太遥远了。
  黑暗的房间里,少年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身体,手臂上,小腿上是交错的红痕。
  他的身旁放着一把带血的美工刀。
  他的身体在瑟瑟发抖,他如同死到临头的动物,啜泣的,呜咽着。
  好像离开这个世界……
  只是,不舍得……
一年前:
  埃米踏入在凹凸市被誉为最好的高中,凹凸一中。
  当时的埃米满怀可以好好读完书,养活他和姐姐的希望,可是在那里待不满一个月,埃米就陷入了无法脱身的漩涡。
  尽管是全市最好的高中,可是也跟其他普通高中没什么区别,都会有不好的地方,而凹凸一中的缺陷就是隐藏的校园欺凌。
  凹凸一中的竞争非常厉害,在这里,你的成绩够好够拔尖,那就是老师的心头宝,无论你是不交作业,还是上课玩手机,或者上课睡觉,只要你犯的事不怎么严重,老师都会帮你打掩护。
  反之,你如果是个学渣那么你就凉凉。
  埃米他作为一个考进来的资助生,成绩肯定是拔尖的好的,本来肯定是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高中的时期的。
  可是,凹凸一中的校园欺凌,让他的生活不平静起来。
  埃米的班级全是地段生,所以每个人都是富二代,只有埃米这个异类。
  他似乎被孤立了。
  在班上,没人愿意理他,似乎是瞧不起他这个穷人。
  埃米本来没觉得什么,毕竟让他安安静静的度过高中时期似乎更好。
  可是,事态不知为什么越发越严重起来,那些人不知谁起的头,开始破坏他的私人物品,书本,水壶,笔……等。
  羊群效应,班里立刻盛行了这个做法。
  埃米尝试跟老师反映过,可是在老师批了那些人一顿后,他们消停了几天,马上变本加厉的对他拳脚相向。
  他们对埃米进行了殴打。
  而且,从来不打脸,这样老师就看不出来了,他们只打退和手臂,或者衣服能遮到的地方,导致他的手和小腿一直有淤青。
  埃米开始不怎么去听课了,因为那些人不会让他听的。
不过即使这样,他的底子好,成绩虽然跌了很多,但一直保持着中等。
  这种日子维持了很久。
  直到那一天……
—————————————————————————————————————————————————— @浊阴Candle blowing
         群作业!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