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中秋贺文)桂花成精了

  “广寒宫真是越来越冷清了……”埃米站在殿中透过仙镜看着凡间过着热闹的中秋。

  今年的月兔子又少了……从六百只月兔渐渐到四百只,丹尼尔那个不称职的玉帝!

  “埃米,今年我们的月饼够了吗?马上就要进贡了。”艾比说。

  “已经好了,姐。”埃米说。

  “嗯,咋们今年的工资丹尼尔这个家伙他结算了吗?”艾比问。

  “没有,姐,你的坐姿能不能好一点!你一个嫦娥仙子,不要坐的这么开放啊。”埃米说。

  “要你管!话说雷德这个家伙从凡间带回来的这个叫手机的东西不错啊。挺好玩的。”艾比说。

  “姐,你慢慢玩,我还有一大堆事要处理。”埃米说着离开了广寒宫的主殿。

  埃米在靠在桂花树边,叹了一口气……

  桂花落在手心里……

  “叫几只月兔来摘桂花好了。”埃米说着吹了个响哨。

  “玉兔大人,有什么吩咐吗?”

  “桂花好久都没采了,今天采一些,晚上我给你们做点吃的吧。”埃米说。

  “玉兔大人要今天要做吃的吗?好啊!”

  “姐妹们,采桂花吧。”

  埃米看着几只月兔,也跟着采了起来。

  采到第三匡的时候,

  “别采了。”清冷的声音忽然响起。

  “哎呀!”站在桂花树下的埃米成功的摔了下去。

  “玉兔大人你没事吧!”

  “玉兔大人没事吧!”

  几只兔子慌慌张张的扶起埃米。

  “我没事。”埃米说着,拍拍身上的灰尘站起身来。

  “奇怪,刚刚是谁在说话啊?”

  “对啊对啊,刚刚有人说话!”

  几只月兔说。

  埃米看了看四周,最后看向桂花树。

  这课桂花树已经几百年没被砍过了,自从上任吴刚和上任嫦娥跑了之后,就一直任由它生长。

  这该不会是成精了吧!

  埃米想了想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广寒宫仙气也是很足的,几百年够一棵树成精了。

  想着,埃米抬头往桂花树上看,茂盛的桂花树中隐隐约约似乎真有个影子。

  埃米飞到桂花树上,拨开茂盛的树叶,就看见一个黑色头发的少年坐在树枝上冷冷的看着他,蓝色的眸子里还散发着寒气。

  “诶……你就是桂花树精!”埃米说着伸出手戳了戳卡米尔的脸。

  卡米尔已经成精好几年了,一直都在树上,天天看着埃米在靠着他的本体发牢骚。

  “别碰。”卡米尔说着拍掉了埃米的手。

  “疼!这么大力干嘛啊!”埃米摸了摸被拍的手,顺着树枝坐了下来。

  “你在这里很久了吗?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埃米问。

  “废话,你天天来这里发牢骚有抬过头吗?”卡米尔说。

  “以前也没有见过桂花树精嘛。”埃米说着把自己怀里的月饼拿了出来。

  “吃月饼吗?”

  卡米尔看了看埃米手里圆圆的月饼,伸手接了过来,咬了一口。

  “好吃吗?”埃米摇了摇头上的呆毛问。

  “不好吃。”卡米尔说完又咬了一口。

  “不好吃你怎么还吃啊。”埃米说。

  卡米尔没有说话,默默吃完最后一口月饼。

  “还有吗?”他说。

  “今天只带了这个,你要是还想吃,明天晚上中秋节可以来我的庭院里吃啊。”埃米说。

  卡米尔伸手从树下摘了几朵桂花,施了个法术,把桂花弄成手链,带在埃米的手上。

  “这个,方便我找到你。明天晚上我会去。”卡米尔说。

  “好啊,我该走了,还没问你名字呢,你叫什么呀?我叫埃米。”

  “卡米尔。”

  “卡米尔,再见。”埃米说完跳下桂花树。

  “玉兔大人,上面有什么啊?”几只月兔看见埃米下来问。

  “这个你们明天晚上就知道了。好了,我们回去做吃的吧。”埃米说。

  “好啊好啊,上次玉兔大人的桂花糕做的可好吃了,我还要吃。”其中一只月兔说。

  “嗯,咱们走吧。”

  卡米尔看着埃米走远的身影,看了看手上从埃米身上摸来的香囊。

  就当做是定情信物吧。

  卡米尔其实喜欢埃米好久了……天天听着埃米发牢骚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就是埃米一直都不知道。

  
————————————————————————————
后续以后补,家长收手机了,各位中秋快乐
  

  

  

  

  

评论(5)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