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埃米饲养日记(2)

▲卡米尔视觉
  
 ▲日记体

▲2~3发完结

2018年6月15日晴

埃米不见了。

没留什么,今天带他出去玩的时候消失的,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回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有心思来写这个日记,这几个月相处不来我觉得埃米似乎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形宠物。

他的心事似乎很多。

2018年6月16日晴

我第一次这么生气。

埃米是今天凌晨时回来的。他没有钥匙,自己按的门铃,当我看他那一刻我真的火冒三丈。

当时我说话的语气绝对是我从小到大最冷的一次。

他当时呆毛就焉了,我不道知道这个神技能是什么玩意, 可能人型宠物的头发,真的能动吧。

我让他进来后问他去了哪,他没说,一个劲的摇头,

我没说话, 关上大门自己一个人回了房间。

他后来大概是自己洗完澡,看我闭着眼以为我睡着了,又轻手经脚的偷偷么爬上床,抱着我睡着了。

后半夜的时候我听到他嘟嚷了,这一次他说的很清晰,我清楚的听到了,他叫的是"姐姐”。

2018年6月20日 阴

我和埃米的冷战结束了。

因为今早凌晨的时候下了暴雨,埃米他听到打雷声就猛的抱住我

他在抖。

他在害怕。

我抱住他,他的眼泪刷刷的往下掉。

我问他怎可么了,他说:

“卡米尔,我好害怕。”

我问他为什么害怕,他没说。

我和他谁都没有道歉,就这结束了冷战

2018年7月1日 晴

埃米就是齐伊。

乔伊就是埃米。

他和我坦白了,自从那天晚上之后

我就问他,到底有什么事瞒看我,他当时的表情看起来挺凝重的。

最后憋了十多天还是告诉了我。

他就是乔伊。

组织在做非法秘密研究。他就是第一个产物。

组织找到合适的少年,邦架走后,从有乔伊的身体里抽取DNA,骨质基因,制作好一个新的特殊细胞,

然后通过药品清除了大脑的记忆后,再通过手术取出大脑。

将大脑放入实验罐后,放入细胞。

细胞附在大脑上开始发育,直至新的身体开始出现,长大。

  这些都是他长大之后,大概是药品不成功,他没有清除记忆,从研究人员口中听到的。

  埃米红着眼眶和我说完全部。

  事实上,就算我知道这些, 也惊讶了,但还是有很多问题埃米没有解释,

就比如,为什他不反感我,而且还很亲近我。

——————————————————————————————

夸夸我!我一日两更了!好吧,我很懒,一个星期才两更。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