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埃米饲养日记(4)

埃米饲养日记(4)


2018年9月3日

我和埃米的行踪被发现了。

现在机场里大概都是组织的人了,我觉得躲在厕所里应该也挺安全的。就算我被抓回去了,埃米也不可以被抓回去,那样真的一丝生还的机会都没有。

大哥让我和国际上逮捕这种非法研究的组织派出的人员接应。

我现在该做的事就是躲着,等到合适的时机和派出的人员接应。

我已经把手机丢了,手机一被定位估计,几分钟那些人就赶过来了。

2018年9月5日

我和接应的人已经碰上了。但是,如果逃离这个地方的话,要求就是协助他们逮捕做这项实验的人员。

我当然同意了,如果现在不除掉以后就算我和埃米到哪里都会有一定的危险。


我尽我所有的能力告诉了他们组织的大部分信息,但是我想组织大概有所防备早就开始迁移总部了。


2018年9月25日


逮捕很成功,组织的三个分部已经连续被拆了,总部也已经发现了大概位置,埃米忽然发高烧。现在判断是,人形宠物培养的问题,因为他的身体发育开始加快,如果不出大问题按照这种速度,他的成年时间将会缩短四个月,也就是说埃米的成长周期十二月就会结束。


2018年10月5日


埃米的烧退了,目前保持在十六岁,不过他身高长不了多少,159左右,成年了也就估计165,不过长得矮挺适合我揉他的头,组织是昨天被查封了,埃米的身份自然也被查了出来。现在已经通知到他姐姐,那个红发女人那里。

估计明天,埃米就会和那个女人见面,在那之后我会带着埃米出国。去荷兰那一边呆一年左右,再打算回国。


2018年10月15日


荷兰这边风景不错,我和埃米顺利的和大哥汇合了,


打算带着埃米去游玩。

我问埃米,你觉得自己是乔伊还是埃米。

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他是埃米。

然后我问喜欢我吗?

他说喜欢。

我问是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他说喜欢现在的我。

我说那以前的卡米尔你不喜欢了?

他说,那是喜欢,现在这个叫做爱。


2018年12月3日

埃米十八岁生日。

他晕乎乎的跑去喝酒,事实上,是大哥给他灌得酒,结果没喝几杯埃米自己就倒了,大哥跑去照顾擅自拿酒喝结果一口就晕了的安哥。埃米被我抱回房间现在还在耍酒疯。


2018年12月4日


昨晚的他很可爱,也很好吃。



End。



很好,写完了。

圣诞不会有贺文,新文写一篇大学教授卡*被封印在镜子里的巫女埃

名字叫镜中人。

评论(5)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