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论坛体】我们学校那两个竞争学生会会长的人怎么回事!(上)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呢,是群作业,本来一发就发就完结了,结果超出预想写了两千字,没办法因为时间不够只好先把两千字先发,剩下的下星期一过期末考就补(万恶的期末考),好啦喜欢的给我个 红心和蓝手,哪里出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话说我感觉论坛体好难写啊。意念艾特巧克力吧我的电脑垃圾不能手动艾特。我交作业啦!




1L楼主

如题,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学校搞学生会职务竞选吧。


2L

这个有所耳闻,但是现在不是已经中后期准备结束了吗。


3L

听说已经准备最后会长的竞选了,好像是今天下午放学后,不过标题是怎么回事,哪两个人啊?


4L

楼上消息灵通,这个消息还没有对其他学生开放,我现在知道的是今天下午竞选会长的只有两个人,这好像是因为今年竞选会长的人比较少,所以其他人很快就被刷下来了,就剩那两个了。


5L

看起来楼上知道的更多啊,不过现在标题说他两怎么回事是什么意思。


6L

啊楼主也跑得没影了


7L楼主

啊啊,我来了,楼上真心急,我去码字了,其实是这样的,今年竞选会长的学生有两个人,为了暂时不暴露信息我用字母代替他们的名字,他们分别是K和A,是两个可爱的男孩子呢,因为我也参与了学生会的竞选,(不过职务不是会长),当时我就在他们的后面等着面试,但是我瞧着他们的相处的画风总有那么怪异。


8L

楼主,此话怎讲?


9L

搬好小板凳准备听故事,这里前排出售爆米花和瓜子。


10L 楼主

首先吧,我在后面发现这两人好像很熟。按理来说既然熟人或者朋友的话,为什么要一起竞选学生会会长。


11L

楼主,我觉得其实熟人也可以一起竞争啊,这个很奇怪吗?


12L

楼上,我觉得楼主不止要表达这个意思,让楼主继续说。


13L楼主

12L懂我!可是这个熟悉程度完全不止这么简单,我觉得他们的程度要奔向基友那种感觉,我记得A在我前面坐着,我看他好可爱我就想认识一下顺便要个微信号或者QQ号什么的,当时我的确要到了QQ号,然后我想顺手撸一把A那跟跟挂钩一样的头发,然后我就被K瞪了!原因不明,我现在想起这些我都要打个寒颤。而且根本不只这样!他们的关系到后来我一直觉得很暧昧,怎么说呢。。。就是K喜欢吃甜食,比如蛋糕那种,因为竞选是为期两个星期嘛,我看到A他天天都带蛋糕给K,当时我好像还以朋友身份蹭了一个小蛋糕吃,不过我觉得现在我没死在K手上都很万幸了。


14L

心疼一下楼主,不过楼主一提挂钩一般的头发和喜欢吃蛋糕,我瞬间想到了两个人。


15L

楼上我也一样,不过我没听说学生会这事,因为最近正好请病假,你们这么一说我有点激动,毕竟一直很看好他两。


16L楼主

啊,看来有人猜到是谁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说完这个故事


K他那个时候让A一起吃小蛋糕,然后A就吃了一口K吃的那一块蛋糕,没看错就是这样,间接接吻!当时我彻底腐男心爆发,但是我表面还是稳如老狗的,但是后来的神奇操作让我着实学到了一波,就是A的嘴角沾到奶油了,然后K他亲上去了,理直气壮的和脸颊爆红呆毛焉了的A说不能浪费奶油,我憋不住了于是拿起我的手机直接给他们来了张特写,然后保存图片的我差点没半夜笑醒。

17L

等等!我想要照片!


18L

我也想要!


19L

同求!

一人血书求照片!

20L

不是,只有我注意到了腐男两个字吗?

楼主是男孩子?


21L 楼主

啊,对我男孩子,高一新生


22L


国家级珍惜品种,保护起来!


23L


噢噢,可爱的男孩子啊!


24L

话说之后呢?


25L

之后这个我知道啦,面试三天嘛,我是参加竞选的人之一,笔试的时候坐在他们两个隔壁,他们在当时根本就不像楼主说的一样甜甜蜜蜜的,完全就是竞争对手嘛,两个人对视一眼都给你擦出火花来。


26L

楼上确定不是爱情的火花?


27L

26L你是要笑死我吗?头给你笑飞噢!啊哈哈哈!!


28L 楼主

看来有人知情,就不用我来继续说了,因为中间有一段时间我没撞上他们呢,赶紧给25L带一个科普君的头衔。


29L 科普君

好吧,那我就给楼主补补空缺吧。笔试的时候确实两人仿佛都不是朋友一般,幸好我当时还知道他们很熟,两个人甚至在做题时在比谁快做完,谁先提前交卷,还有谁的答题分数高,不过其实当是我有看到K已经写完了试卷,但是还在那装没写完,等A一放下笔的时候,立刻就起身了,然后两个人在那里比谁快到交卷子的地方,当时是K先到了,因为他腿长。


30L

好幼稚的行为,这次真的头给你笑掉了。


31L

我也觉得他们幼稚我快要笑死了。


32L 楼主


听完科普君这么一说,K他就是让着A吧,但是为什么交试卷的时候会比A快呢?


33L

楼主,我觉得这个有待解释。


34L科普君


后来我出了考场了,就怎么说了希望你们看了不会惊讶,额。。。他们在接吻。

就是那种特别绵长的那一种,我在树下面看了很久,他们亲完后听到K来一句,“这就是输了的代价。”当时我要爆炸了,但是实在是没录到小视频。


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们应该是由赌约什么的。


35L 楼主

啊,这个我没看到不过我大概看到了他们接完吻从树后面走出来的,当时是K拽着A走的,A好像没敢抬头一直盯着地面。


36L

楼主和科普君你们确定不面个基什么的。


37L

我比较好奇科普君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38L 科普君

女生啦,我高二级的呀。


39L 楼主


可爱的小姐姐啊,其实我也挺想去面基的,主要是看小姐姐同不同意啦。


40L 科普君

这个当然可以啦,我想见见可爱的男孩子嘛。


41L

我懂了,今天下午楼主和科普小姐姐可以面积然后,下午总决赛竞选那里还可以一起去打探情况。


42L


楼上好主意!


43L科普君


这个没问题啦。


44L 楼主

好主意,那就这样说定了,现在大中午了大家还不快点去吃饭?


45L科普君


我也去吃饭了,下午见各位小伙伴。

46L

好的,下午见


47L

下午见,下午见


48L

吃香香饭下午见


49L

下午见

50L

下午一定到达战场下午见。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