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6)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祖雷,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很快大家就散了,金和格瑞要上课,其他人则都是该回自己狗窝的回窝,该干嘛的干嘛。
  卡米尔和雷狮一起回了宿舍,雷狮回房打起了游戏。
  而卡米尔则是查了埃米的资料。
  这个猎物,是他的了。
  另一边,埃米正哼着他愉快的d小调回了宿舍,然后艾比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衰仔啊?” 
  “喂,姐。”
  “衰仔,过几天陪我去一间新开的酒吧打工。” 艾比说。
  “不是,我说姐你最近很缺钱吗?怎么老是去酒吧打工啊?”埃米说。
  “听说酒吧里有很多美男嘛,我想找我的白马王子。衰仔,姐就一句话你去不去。”艾比说。
  “我去,我去去去去去……行了吧?”埃米一方面害怕艾比再烦他,一方面又担心她的安全,最终妥协。
  “算你识相,明晚十点,到凹凸大学门口等我。”艾比说完就挂了电话。
  埃米无奈的叹了口气,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芒果慕斯吃了起来。
  “叮————”手机信息提示音响了起来,埃米一看,是他的粉丝群。
【管理员:我是深井冰】:[图片.jpg]今天做了上个星期芒果教的棒棒糖。
  照片中的棒棒糖被一只带粉色星星手链的手拿着,照片上还照到了手的主人的黑发。
  埃米回复了她。
【群主:芒果】:看起来很好吃。
【星星好亮】:想吃。
【管理员:我是深井冰】@芒果,下午面基吧!
  埃米看着手机屏幕,巨大的呆毛摇了摇,打出了几个字:
【群主:芒果】:@我是深井冰,私聊。
——————————————————————凹凸大学饮品店下午3:00
  头上别着一个玫红色星星发卡的黑发女子坐在窗边的位置。
  埃米推开门进了店,今天私聊时得知“我是深井冰”也是凹凸大学的学生后就约在了这家店面基。
  他看了一下发过来的位置,窗边第三张桌子,摇了摇呆毛走到了捉前。
  面前的黑发女子开口说:“很高兴见到你芒果。”
  “你好,久等了。额……我是深井冰。”埃米说。
  “我的真名叫凯莉,物理系,副系甜食系。”
  “我叫……”埃米还没说完,凯莉就开了口。
  “埃米,甜食系的第一,这事不是人竟皆知吗?”
  顿了顿,凯莉又继续说:“埃米,你是不是觉得我在网络上与我在现实中性格差异很大?”
  “嗯,你在网络上给我感觉算是比较活泼的女生。”埃米摇了摇呆毛说。
  凯莉笑了笑说:“其实我本来在网络上的性格跟现实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后来我在网络上没怎么活跃,然后拿了我女友的号来用,一改以前的性格又活跃了起来,我是深井冰这个号算小号,我大号ID星月魔女。”
  埃米真没想到凯莉的大号是这个,
“星月魔女”是凹凸大学中非官方论坛,是学生组织的另一个论坛上的大佬,最喜欢牵红线,隔壁建筑系的银爵和紫堂幻就她牵的红线,在一起的。
—————————————————————
凹凸大学男性omega宿舍区302号房下午5:00
  埃米心累的看着粉丝群,面基后凯莉就把他们面基成功的事说了出来,粉丝群就炸了。
  各种“芒果长的怎么样?”“芒果可爱吗?”“芒果有多高?”的问题如黄河的流水般滔滔不绝。
  埃米关掉手机回到房间瘫在床上。
  而肇事者凯莉则是溜到了女性omega宿舍区和冰蓝色头发的女孩靠在一起玩起了手机。
  “凯莉,你要做回老本行了吗?”别着柠檬发卡的女孩说。
  “安莉洁,拿着你的小号做了这么久的“分析帝”偶尔做回老本行牵牵红线也是不错的。”凯莉说。
  “那么,你的猎物选好了吗?”安莉洁问。
  “当然啦,外交系的卡米尔和甜食系的埃米,怎么样这一对是不是很不错?”凯莉的嘴角勾出一抹狡黠的笑容。
  “他们啊?很难扯上关系的吧?”安莉洁说。
  “所以,我特地做了准备。”凯莉说。
  “凯莉,你又做了什么好玩的事?”
  “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格瑞那个想追金又不敢追的闷骚男,告诉他带金去食堂吃饭可以培养感情,我知道金他跟埃米一个宿舍,以金的性格肯定会扯上埃米一起。
  然后我在特地跟雷狮这个一直想追安迷修的傻雕海盗说,帮他追安迷修,但今天中午要带上他的海盗团跟金他们拼桌吃。
  而且卡米尔和雷狮不是把宿舍搬到埃米宿舍隔壁吗?听金说埃米早上八点会准时在阳台喂仓鼠,而卡米尔早上八点则会准时在阳台看书,你说卡米尔看到埃米披散头发会怎么样啊?”
  “大概会把埃米当女生吧。”安莉洁说。
  “嘻嘻,安莉洁,我觉得这次的游戏可比上次银爵和紫堂幻的好玩多了。”凯莉说。
  “嗯,凯莉开心就好!”安莉洁说。
  “等着吧,我星月魔女又要重出江湖了。”

评论(9)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