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9)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反锁了休息室的门,双手把卡米尔抵在门上,大声的吼:“你要是敢把今天这事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卡米尔看着埃米,埃米的脸气的有点鼓鼓的,脸也红红的,近距离看那双湛蓝的眼睛,也是水汪汪。
  “你听到我说没啊!不准说出去!”埃米用力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
  卡米尔回过神来,反手换了个位置,把埃米抵到门上,他比埃米高出一个头,看着卡米尔的眼睛,埃米忽然怂了,往下缩了缩。
  “你……你,干什么!”埃米试图让声音听起来没这么虚,给自己壮壮胆。
  “你还没出现第二特征?”卡米尔说。
  “你说什么啊!我,我……”埃米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了,毕竟他真的没有经历过一次发情期。
  “看来没有。不然你怎么会没有一点味道。”卡米尔说。
  “你让开,我要出去。”埃米不想再被卡米尔这样拆穿他了,他不想跟着看起来温顺,实际上危险的要命的人。
  卡米尔没有让这个没出现第二特征的omega离开,他的脸飞快的靠近埃米的脸,在埃米诱人的唇狠狠地的咬了一下。
  吓得埃米立刻炸毛,猛的推开卡米尔,开门就走。
  留卡米尔一个人在休息室。
  埃米的脸红透了。
  “该死的家伙!”埃米狠狠的骂了一声。
  他的初吻,连第二性征分化都没有出现前就被这个没见过两面的人直接夺了?
  不带这样玩的好吧!气人!
  埃米摸了一把自己被咬破的嘴唇,走向凯莉。
  “埃米,十号桌的。”凯莉说。
  “好。”
  “等一下,埃米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凯莉问。
  “有吗?可能是太热了吧!”埃米理了理裙子和头发,装作毫不在意的说。
  “哦,是吗?”凯莉拆开棒棒糖的包装袋,扔进嘴里。
  “不然呢?”埃米说。
  “那你嘴唇……怎么破了。”凯莉说。
  “哦……那个啊……是我不小心撞到墙弄破的。”埃米都不知道这么暗的灯光下,凯莉是怎么看到他的嘴唇破了的。
  “这样啊……那你去工作吧,以后小心点!”凯莉笑了笑。
  “呃,好。”埃米端起啤酒又去了。
  凯莉打开吧台上的电脑:“安莉洁,过来看戏吧!”
  “凯莉,怎么了?”安莉洁停下手上的工作问。
  “看戏啊,过来。”凯莉说。
  安莉洁乖乖的过去了,凯莉点开店里的监控调到休息室里的。
  “凯莉,你什么时候在休息室装的监控,还装了彩屏和有声的。”安莉洁问。
  “整间酒吧除了更衣间和厕所我都装了监控。”凯莉边把监控调到十五分钟前边说。
  “行了,看吧。”凯莉说。
  两人注视着屏幕,只见休息室的门被埃米拉开,埃米强扯着卡米尔把他拉了进来,还反锁了门……
  十分钟后:
  “哟哟哟哟,这个卡米尔可是够大胆的!”
  “凯莉,你就这样坑了一把埃米吗?”安莉洁说。
  “什么坑,我这叫帮他好不。”凯莉说。
  “行了,我回去工作了。”安莉洁说。
  “去吧。”
  凯莉说完,把视线转移到,正在喝酒的雷狮和安迷修两人身上。
  不得不说安迷修真的酒量很差,三杯不到就倒了。
【星月魔女】:行了?
【你雷大爷有船】:行了。
【星月魔女】:隔壁街的酒店,预定好了,钱转账给我。
【你雷大爷有船】:行,先撤。
—————————————————————
  雷狮架起安迷修离开了酒吧,卡米尔在角落处看着他大哥给安迷修直接下药开房强~奸~,再看看在另一边穿着女仆装忙活的埃米,估摸啥时候埃米第一次发情期,他就给他标记了。

评论(9)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