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卡卡生贺]把我送给你,要吗?

  cp很多,看标签吧.
——————————————————

卡米尔发现埃米最近非常的反常。

  准确的来说他认识的所有人几乎都非常的反常,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所有人都在避开他,埃米,大哥,佩利,帕洛斯,艾比,凯莉,安莉洁,安迷修。

  总之,班上的人几乎都躲着他。

  叹了一口气,卡米尔踏进高三(a)班的教室门口,果不其然,本来围在一起聊天的一群人再见到他进了教室门口后一哄而散。

  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书本看了起来,等着挨米回来就想抓着他问个清楚。

  埃米在艾比桌前逗留了几分钟后就回到座位了。

  “为什么躲着我?”卡米尔在埃米坐回座位上时直接开了口。

  “呃……卡米尔,我没有啊?”埃米心虚的说着,看向不远处和凯莉安莉洁说话的艾比。

  “你这几天都避开我,为什么?”

  “卡米尔,我真的没有啦。”埃米说着,期盼着艾比可以过来救场。

  艾比终于看过来了。

  虽然艾比经常坑弟,但是弟弟有困难了,她当然不会坐视不管。

  “衰仔,你这么有空陪我去小卖部买苦瓜奶茶吧。”艾比跑到埃米旁边,扯着埃米的呆毛就狂奔出了教室。

  “呼……呼……”埃米和艾比在楼梯转角处喘着气。

  “呼……衰仔,幸好我动作快,不然你估计就要被卡米尔逼问了。”艾比说。

  “知道了,姐,请你喝苦瓜奶茶,行了吧?”埃米无奈的说。

  “那是当然的。”艾比说。

  卡米尔看着埃米被艾比拉走,叹了一口气。

  “大哥……”他刚想和后面雷狮说话。

  “雷狮,我去你大爷的!”走廊上安迷修愤怒的声音传来。

  “卡米尔,有什么事儿咱们待会再说,我现在要去追你的大嫂。”雷狮郑重其事的说着就出去了。

  独留卡米尔自己一人。

  “雷狮,幸好我喊的快。不然以你的弟控程度,卡米尔问你两句你就全盘托出了。”安迷修对雷狮说。

  “是是是,你行你最行。我看你今晚在床上行不行的起来,别被我弄哭才好。”雷狮的后半句是凑到安迷修耳边说的。

  安迷修脸一红,随即一脚踢向雷狮下体:“雷狮,你可滚吧!”

  “安迷修,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不要了。”雷狮说。

  “行了,说正事,今晚的东西准备好了吗?你的礼物准备好了没?订的蛋糕做好了吗?”安迷修问。

  “安迷修,不要这么老妈子好不好,这些东西早就准备好了。”雷狮说。

  “就怕你没准备。”安迷修没好气的说。

  “就当你在关心我了,话说弟媳那边可以啦?”

  “我也不知道埃米准备了什么礼物,我问他他没说啊。他就说了已经准备好了。”安迷修说。

  “准备了就行了。”雷狮说着又开始调戏安迷修起来。

  小卖部:

  “衰仔啊,我说你这样行吗?”艾比喝着苦瓜奶茶问。

  “没事的,老姐。到时候你就帮我推礼物箱就好了。”埃米说。

  “真是的,哪有人像你一样把自己当礼物的。”艾比说。

 “快回去吧,准备上课了。”埃米说。

————————————————————

 当晚自习的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所有人一窝蜂的往外跑。

  “卡米尔副会长,等一下。”安莉洁在卡米尔准备走的时候叫住了他。

  “有事?”卡米尔问。

  “副会长,今天晚上学生会会长说召开会议,现在就要去了,走吧。”安莉洁说。

  “知道了。”卡米尔点点头,和安莉洁一起走向学生会的会议室。

  学生会的会议室没有亮灯,卡米尔觉得有点奇怪,一般来说如果安迷修召开学生会会议,那么他一定是坐在会议室提前等的,怎么现在没人。

  卡米尔跟安莉洁走到会议室门口,他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砰,砰,砰,砰————

  推开门的那一刻,无数的礼炮响起,橘黄色的灯瞬间亮了。

  “卡米尔,生日快乐!!!”

  雷狮推着三层的蛋糕出现:“卡米尔,生日快乐,过了今天你就成年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卡米尔这才想起来。毕竟他不是年年都过生日的。

  “谢谢大家。”卡米尔说完目光再会议室里扫来扫去,急切的寻找那个小小的身影。

  没有,他没有出现。

  卡米尔有些失望。

  “生日礼物,拿好了,卡米尔。”雷狮把一个包着蝴蝶结的盒子递到卡米尔手上。

  由雷狮起的头,大家纷纷送上生日贺礼。

  “生日快乐!我和安莉洁的礼物。”凯莉把礼物递过去。

  “卡米尔生日快乐!我和格瑞挑的哦!”金把礼物递了过去。

  “渣渣我才不要和……”嘉德罗斯说到一半就被银发少年捂住了嘴。

  “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拿好。”银发少年把礼物递了出去。

  “唔唔,嗯唔呜唔!”

  (黑金,你干什么!)

  黑金把嘉德罗斯拉到了暗一点的地方。

  “能不能收敛点,学学我哥夫可以吗?”黑金无奈的说。

  嘉德罗斯直接一口亲了上去。

 “以后再说,你就等着三天下不了床吧。”

  大家都送上了礼物,可是都没有看见埃米和艾比这两姐弟。

  正当雷狮想开口问安迷修埃米去哪了的时候。

  会议室的门开了,走进来的是艾比,却也没看见到埃米。

  艾比推着一个超大的礼盒进来。

  “卡米尔,生日快乐,这是我和衰仔的生日礼物。呼——累死了,真重!”艾比说着,找到了位置坐了下来。

  “这礼物可真大件,卡米尔要不要现在拆开看看?”凯莉说。

  “对啊对啊,我和格瑞也想知道里面是什么,你说是不是啊?格瑞。”金说到。

  “嗯。”

  “我也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卡米尔,拆开看看吧?”雷狮也来凑了凑热闹。

  雷狮说的话,卡米尔自然是听了,伸手解开了,盒子上绑的礼带。

  礼带解开的那一刻,蓝色的身影立刻扑到了卡米尔身上。

  “埃米……?”

  “把我送给你,要吗?”埃米说。

  “要,我收下这个礼物了。”卡米尔嘴角有了一丝丝弧度。

  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埃米这个“礼物”,在惊讶了一小会后。

  雷狮忽然说:“既然礼物都送完了,那可以开始嗨了吗?”

  “不然呢?”

  一旁的艾比说完这一句,旁边的雷狮已经一把奶油糊安迷修脸上了。

  “我去你的雷狮!”安迷修大吼。

  所以人都开始玩起了蛋糕大战。

  作为这次生日会主角的卡米尔却悄悄的把自家小男友牵了出去。

  “埃米。”

  “嗯?”

  “你是怎么想到的。”

  “哈?”

  “把自己当成礼物。”

  “啊,这个啊,反正还有半年我就成年了,现在确认一下恋人关系,顺便借生日会表白不是更好吗?”埃米说。

  “表白?”

  “这难道不是表白吗?你都收下我了。”埃米看着卡米尔说。

  “这到不是……”

  “我都这么主动了,你还不答应……唔!”

  话没说完,埃米的唇上贴上了一个温润的东西。

  埃米吓得想跑,卡米尔按住了埃米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会议室的吃瓜群众们全都站在了门口。

  “安莉洁,有墨镜吗?”凯莉问。

  “上次那副被震碎之后没来得及买新的。”安莉洁说。

  “下次买的时候给墨镜加个钢化膜。”凯莉说。

  “哦,好。”

  卡米尔是再埃米差不多缺氧才放开他的。

  “还有半年。”他说。

  “还有半年什么?”埃米问。

  “……”

  “还有半年什么,卡米尔?”

  “卡米尔,卡米尔,卡米尔……”

  还有半年就把你吃抹干净。

  这句话卡米尔自然是没有说出来。

———————————————————
是卡卡的生贺文,参加了卡卡的生贺活动。
两千多字献上。
卡米尔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