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埃】三好学生谈恋爱(1~3)

我写了三好学生谈恋爱的故事


不太明显的瑞金,因为这里只有一句话,不打tag了


―――――

―――――


1.高一开学的时候,埃米看见一个很好看的男生,他甚至想立刻拿出手机给那人拍个照片放在自己手机屏保每天做一个舔狗。


理智还是在的,如果真这样做了搞不好会被当成变态。


接着埃米兴冲冲的去看分班的名单,想看看帅哥和不和自己一个班,等来到名单前了,才发现自己脑抽了,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就这样做了。


于是他只好兴致缺缺的找到了自己的班级。

班级里的人很少,他找了个后排位置坐,无聊的在把玩自己的大呆毛。


五分钟后他看着帅哥走进班级环视教室一周后,坐到自己的前面。


我的妈呀!


埃米现在的内心充满了wocao,他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一个大帅哥坐在我的前面!刚好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第一眼见到就已经想入非非的那种!


埃米现在兴奋的可以喝一瓶二锅头然后高唱哈里路亚。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在心里默念太激动会被当成变态然后抵抗不住诱惑的打量着自己前面的帅哥。


高跟鞋与地面发生碰撞的声音把埃米一直盯着帅哥看而走神的思绪拉了回来,年轻的黑发女老师踏入教室,不知道什么时候教室里都坐满人了,埃米看向走进教室的老师,女老师的身高稍矮,长发到腰,手捧教案,踩着粉色的小高跟。


“大家好,我是你们高中未来三年的班主任兼你们的语文老师,你们可以叫我凯莉老师,当然叫我姐姐自然是没问题的谁不想年轻点嘛,OK~接下来点下名字。”


凯莉打开花名册,念出了排在第一的名字。

“卡米尔。”

“到。”不算太大的声音响起,这道声音来自于埃米前面的帅哥。


原来他叫卡米尔啊。

埃米的心里默默的念了三遍这个暗暗记了下来。


“埃米。”

“啊……到!”忽然被喊名字的埃米回过神来,慌忙的应了声,然后低下了头,不在盯着卡米尔看。


内心羞愧的骂了三声自己又变态了,就抬头认真听讲了。


2.埃米早知道自己喜欢男人了,天然弯,不带一点直的。

不过显然他一直不当回事,内心甚至毫无波澜,性取向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本身自己作为一个死宅平时二次元的文化没少接触,一直对单不单身无所谓,而且现在他还年轻着呢,一点都不着急。


就算自己喜欢男人,不过看到一些帅哥内心依旧没什么波动,现在那种油头粉面的流量小生帅气没有,娘气的一抓一大把,偶然在街上撞见几个纯素颜的也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埃米今天看见的卡米尔一下子就是个例外,他完全对上了埃米的胃口,埃米喜欢这种有文艺气息稍微显得内敛又安静的,鬼知道他这么闹腾的人为什么择偶标准是这样的。


偷偷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背影照,他做贼一样按了保存并且立刻转到了微信的界面,仿佛刚刚他只是在聊天一样。

一个过程下来因为做贼心虚他根本没注意到前面的卡米尔早就发现了他的动作,并且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又极快的消失了,没有任何人察觉到。


3.

【woc,衰仔你哪找的极品?!】微信提示音响起后,埃米立刻看到了艾比的回复。


‘高中,新班级,我前桌’埃米马上进行了编辑,然而那个桌字还没打出来,就接到了电话。


他接听后,艾比那打了鸡血的亢奋声音就如连珠炮弹般传了出来:“衰仔!你不会是想泡这个帅哥吧!不,我不允许,我还没谈恋爱呢,而且你怎么没有人家正脸照呢,就要个背影?我还想着这别是个背影杀手呢?”


埃米默默揉耳朵,把音量调小后道:“打住啊老姐,我这还没说要泡呢,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我也就当个舔狗嘛。”


电话那边的艾比叹口气后开口:“总之我不管,你不许早恋,我还没谈恋爱呢,不过也快了,今天金发微信给我说过明天约我去凹凸咖啡馆见个面,你说是不是他要跟我表白!听着,衰仔,要是我谈了恋爱,你早不早恋都没问题,我也不管你对象是男是女了,要是个男的你就嫁了吧,就这样记得给我带杯苦瓜奶茶,挂了。”


“姐,那条消息……”话还没说说完艾比已经挂了,埃米谈了口气默默在心里把没说的话接上

“那条消息是假的阿,我看八成是格瑞给你发的。。”

他摇了摇头,走向奶茶店。

凹凸奶茶店人满为患,他排队时思绪就开始神游,队伍拥挤又有点推搡,不知道谁推了他一把,他一个不稳撞上了前面的人的背部。


前面的人缓慢的转过头来,埃米有点晕的脑袋忽然清醒起来。


是卡米尔!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