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双黑客】沉醉于欲望(3)

*已经不知道我写过什么了,大纲全废,剧情发展随缘

*卡埃cp,其余友谊

*情感线发展很慢,两人目前是双向暗恋

*主打角色卡米尔,埃米,金,紫堂幻(皆有不同程度ooc)卡米尔和埃米的黑客技术比很多人强,你们雷主角强太过的自行离开,大概会出现四个人吵架的状况,都是少年嘛总会有矛盾,你们雷这个就离开吧。

*

下午五点,金从教室里出来时,就被站在他教室门口的卡米尔和埃米两人吓了一跳。

“你们好……”

“金,下午好,我们需要知道凯莉和安莉洁的事情。”

金愣了一下,压低声音:“在这里尽量别提她们的名字,我们去天台说吧。”

天台很安静,下午的太阳比较暖一点,温度升高了不少,也没有刮凉风。

“凯莉和安莉洁是校霸啦,你们是刚转学过来不知道,她们两个几乎让整个高二级的学生闻风丧胆。”金掏出了手机“我之前有录过一段音,在我和她们成为朋友之前。”

录音开始播放,最开始十分的嘈杂,接着一道带着怒气的女生响起

“告诉我,谁允许你们动安莉洁?谁给你的胆子?没听说过初中部我们之前的名声是怎么样的吗?趁我不在,趁安莉洁被他们家人打压,就敢动手?”

啪――手掌打到人的脸上的的声音接连不断。

录音截止了。

“凯莉和安莉洁在初中受到过严重的校园欺凌,两人一开始几乎没有反抗过,后来实在忍不了凯莉就先反抗了,安莉洁后来也尝试过反抗,但是她的家人对她打架的事情非常的生气,严重警告安莉洁要遵守家规。后面高中一直是凯莉护着安莉洁的,她们的关系很好,凯莉那个时候也对校霸没什么兴趣,后来也是因为刚刚那段录音的事情,她把前校霸踹了下去,安莉洁后来也开始打架了。至于之前凯莉和安莉洁为什么不反抗,老实说我也不清楚。我是之后才认识她俩的。”

“校霸……的确是一个比较能引起学校注意的位子。或许她们俩早就被学校盯上了吧,你们学校是大型欺凌现场吧而且还是比较隐藏性的,好学生和好学生坏学生和坏学生的斗争。”埃米打开小型本,接下来查一查这两个姑娘的个人信息比较容易找人,“金,你查过她们两个人的失踪时间和地点了吗?”

“查过了,一无所获,对方的黑客有两个,而且技术应该在我之上,当初查的时候我差点被找到了。”

“不知道失踪时间地点,不知道失踪理由,那你是怎么知道她们两个被卷入这场地下交易,又是怎么确定她们已经被抓了甚至知道幕后指使是高二年纪的级长呢?”卡米尔指出了金说过的话的漏洞,

“谎言不起草稿就打,是最不明智的选择。现在该告诉我们你的身份了,金。”

*****

昏暗的地下室里,凯莉和安莉洁背贴背的被捆在一起,麻绳把两人的手腕摩擦的有些红肿。

“凯莉,人走了。”安莉洁小声说。

“安莉洁,你现在能拿到我头上的发卡吗,那玩意挺锋利的,能切断麻绳。”凯莉把头往后仰了仰,头抵在安莉洁的肩上,安莉洁可以看见她的星星发卡在哪。

“不行,我脖子不可能扭到去够你的发卡的程度。”安莉洁尽力的去扭动脖子,只是这样几乎没什么用。

  “靠,他妈的都是年级主任那个臭傻逼。”凯莉狠狠的骂道,低头时看见了不远处的碎玻璃块,那是刚才的看守一不小心打碎的,现在没被清理,“安莉洁看到了吗,那里的碎玻璃,你现在能起来吗?我想过去拿一块来割麻绳。”

  “试试吧,不过玻璃块会划伤手的。”

  “我从小没少玩玻璃块,你瞎担心。”

  两人扭了扭将两人捆在一起的麻绳,然后颤颤巍巍的慢慢站起来。

  缓慢的移动过去,接着凯莉随手捡了一篇锋利一点的用手指捏住光滑的地方,慢慢的移动回原来的地方。

  两人的手是绑在一起的,她小心翼翼的划麻绳,还避免割到安莉洁的手。麻绳快割完的时候,不远处就听到一阵骂骂咧咧的声音,看守的已经回来了,离这里还有一小阵距离。凯莉的动作加快了一点。

  还差一点,妈的,快点啊。

  断了!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