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3)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祖雷,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埃米回到宿舍时距离他直播开始只剩下五分钟了,他快速的准备好工具,打开了直播摄像头,开始直播。
  一进入直播间,就发现有很多人在等待了。
  埃米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我刚刚有点急事。”他连忙道歉。
  一听到他的声音直播间就活跃起来:
【你不爱我】:没事,芒果回来就好。
【星星好亮】:对对,回来就好。
【我是深井冰】:芒果,今天做什么好吃的。
【我爱我的老婆】:做什么好吃的?
“今天做苦瓜奶茶吧!”埃米看着直播间的评论说。
【我姐坑弟】:???
【我弟坑姐】:???
埃米这话一出真的是惊到无数人。
  埃米是凹凸大学大一甜品系的尖子生,平时偶尔去开直播赚点外快,名字叫芒果,虽然不露脸,但凭借一口正太音,和做的甜品吸粉无数,以前埃米都是做可爱型的甜品的,忽然这么重口味的要做苦瓜奶茶,的确是吓到了不少人。
  “今天刚好把做蛋糕的材料用完了,早上给我姐做苦瓜奶茶的材料还有剩余,今天就做这个吧!”埃米解释道。
【老子缺个女朋友】:芒果,把你姐介绍给我吧!我缺一个女朋友。
  “想找我姐做女朋友的,生活这么美好,你怎么非要去作死,你们是不知道我姐有多坑。”埃米叹了口气说。
  “好了,我要开始做苦瓜奶茶了。”埃米也不闲扯了说。
【星星好亮】:安静如鸡
【你不爱我】:安静如鸡
【我是深井冰】:安静如鸡
……
————————————————————
凹凸大学中午12:00
  埃米房间对面的房间啪的一声打开了门,橙金色头发的少年伸着懒腰打着哈欠走了出来。
  “金你醒了?”正在收拾直播用的工具的埃米抬头。
  “埃米,我好困啊!”金一把瘫在椅子上。
  “你昨晚又熬夜赶稿啦?”埃米问。
  “对啊,社团那边催稿催的厉害。”
金说。
  金是凹凸大学大一数学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画漫画很厉害,在大学里是漫画社的副社长,在外面又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漫画家,又从没对外露面,他在社团有一部漫画,又在外面有一部跟别人签约的漫画,所以日夜赶稿。  

评论(2)
热度(260)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