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4)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祖雷,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正文——
 “金,你早饭不吃了?”埃米问。
 “现在都中午十二点了,还吃早饭啊,咱们去吃中午饭吧!” 金说。
 “去哪吃?” 埃米问。
 凹凸大学除了食堂外,还有几家店,里面做的食物非常好,就是有点贵了。
  埃米想,如果他这个月去吃的话,他的钱包又该扁了吧。毕竟他是一个孤儿,上大学的钱都是靠自己直播的打赏来的,有时候还要跟艾比去酒吧打工。
  可是,平时总爱去那些店吃的金,今天倒是出乎意料。
  “埃米,我们去食堂吃吧?”
  “哎!金你平时不是去其他地方吃的吗?”埃米奇怪的问。
  “今天格瑞说跟我一起去食堂吃,埃米,你一起来吧,人多热闹点嘛。”金说。
  “那我跟你一起去食堂。”埃米答应了金。
  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
—————————————————————凹凸大学食堂12:25
  “格瑞!”金招了招手。
  站在食堂门口的格瑞也看了过来。
  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旁边偶尔经过的女生们还纷纷议论:“哇!这就是大一数学系的系草吗?好帅啊!”
  金拉着埃米飞快的跑到格瑞身边。
  “格瑞,这是埃米你们上次见过面了吧?”金对着格瑞说。
  “嗯。”
  “上次的事情谢谢你。”格瑞望向埃米说。
  埃米愣了一愣,也反应过来是什么事了。
  是金第一次发情期的事。
  金那次发情,刚好被本校的几个Alpha堵住了,幸好当时埃米经过试图阻拦并拖延时间在金的手机里找到联系人,叫格瑞过来这才得救,随后两人把金送到医务室喝了抑制剂。
  “那次啊,不用谢。”埃米说。
  其实埃米也挺郁闷的,金都开始有第二性征了,他到现在都没有发情期,明明都成年了,救像个没长大的小孩。
  “哟,格瑞。还有金,吃饭呐?一起吧。”就在三人准备进去食堂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来。
  来的人头上绑了一条星星头巾。头发是黑紫色的,亮紫的眼睛神采奕奕的,他的后面还跟着三个人。埃米都不认识只是其中一个戴红围巾的他今天早上去给他姐送奶茶的时候好像看见过呢。
  “雷狮,你怎么在这里?”格瑞问。
  “嘁,还不是我家那个,停了我一星期的钱,我今天去了那些地方吃一次,我觉得我这个星期就只能吃泡面了。”雷狮说。
        “既然这样,我们拼桌吧”金说。
  “你不是和格瑞一起吗?我们这么打扰你不好吧。”雷狮的眼睛里还透露着狡黠的笑意。
  “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你说是不是,格瑞。” 金说。
  埃米在那一刻似乎看见格瑞的脸色有点阴沉,但下一秒就不见了。
  “对了,雷狮介绍给你们认识他是我的室友甜食系的埃米。”金指了指埃米。
  “你好。”埃米打了声招呼。
  “甜食系的?你好。我是外交系的。”雷狮说着看向他身后的三个人。
  “你好,我叫帕洛斯。”一个发型看起来像是扫把的人说。
  “你好啊,我叫佩利。”说话的人头发是金色的。长长的头发扎起来还垂到腰间,那头发看起来有点像拖把。
  “卡米尔。”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拉了拉说。
  “你们好。”埃米礼貌性的打了招呼。

评论(8)
热度(237)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