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ABO】呆毛糕点师(5)

▲本文ooc预警  

▲主cp卡埃,副瑞金,雷安,祖雷,凯柠等

▲私设一大堆

▲人设要崩
  
▲文笔不是很好,有建议可以提

▲赶稿,可能会有错别字
————————————————————————————————正文——
   凹凸大学食堂13:00
 被金拉着一起拼桌的雷狮几人,格瑞,金,以及埃米,大家都已经饱的以闲聊为“运动”的谈了起来。
  “不是我说你,格瑞。你这个闷骚货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喜欢的人追到手。”雷丝故意挑起这个话题,还有意无意的看了金几眼。
  “雷狮。”格瑞给了他一个非常带有威胁性的眼神,里面似乎在透露这一些东西。
  “啧,格瑞再怎么样我们也是室友,做人不能做的这么绝,给自己积点阴德比较好。”雷狮似乎看懂了眼睛透露的意思 。
  “追喜欢的人?格瑞你有喜欢的人啦?谁呀?谁啊?”雷狮和格瑞的眼神斗争还未结束,金就插了嘴。
  “那个人就是……”雷狮刚想说完,格瑞就一个眼神杀了过去。
  “诶,怎么说了一半就不说了雷狮,我还想知道是谁呢?”金说。
  “金,格瑞不让说。”雷狮耸了耸肩。
  “格瑞,你为什么不让说啊,快告诉我是谁嘛……”金摇着格瑞的手臂问。
  埃米看着鸡飞蛋打的场景,呆毛自觉的摇了摇,玩起了手机,其实他都看得出来,格瑞喜欢金,可是金这个没开窍的,愣是没看出来。
  坐在雷狮旁的卡米尔看了一眼埃米,也拿出手机看了起来。
  俗话说得好“八卦还是要到论坛找”
  卡米尔点开凹凸大学的论坛找到甜食系的区域打算查一查埃米。
  一连刷了好几条才刷到官方帖【凹凸大学甜品系前十资料】
  帖子一般会显示开头的几个字,开头就是【姓名:埃米】卡米尔点了进去就看到埃米的身份信息,不过很少,只有一些平时的成绩,比如几月几号考试年级第一,不过卡米尔发现这么一刷埃米的成绩全是清一色年级前三,后面还显示了埃米做的甜品的图片。
  卡米尔望了一眼埃米,埃米也在低头刷手机,他那根巨大的呆毛似乎在摇?
  卡米尔眨了眨眼,那根呆毛还在不停地摆动,幅度很小,离得远的话不一定看得出来。
  他的呆毛是活的?
  注意力很快又拉回了论坛上,卡米尔继续刷着帖子。
  【震惊甜食系大一的NO.1另一层身份。】
  看到这个卡米尔的手指顿了顿,点了进去。
  【大家好,这里是甜品系八卦王冰姐。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会去刷d站看一下,平时网络上的新鲜事。甜品系的小伙伴如果去刷d站的话都会刷一些做甜食的大佬去观摩他们做的甜食。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人问这和我们今天的主题有什么关系。
  哼哼,说没关系的人就大错特错了,这跟我们这次的主题关系密切着,首先甜品系的第一大家都知道,不用说肯定就是我们系那位拥有着浓浓的正太音的,埃某人。那他的另一层身份是什么呢?冰姐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埃某人就是d站食品类直播的甜食大佬,芒果。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证据证明那位大佬就是我们系的埃某人,那么冰姐告诉你冰姐手上的证据多着呢。
  第一,直播的场景。
  芒果有一次直播,在调整手机的直播位置时,手机支架歪了,当时有三秒钟拍到了芒果屋子的场景,只不过那次时间太短,小伙伴们没看清楚,可是那一次直播冰姐我录了屏,在冰姐我看了不下十次,在那调整手机的位置截屏截了几百张后得出结论:这是我们凹凸大学的宿舍!
  凹凸大学宿舍的格局全都是一模一样的,当时我还奇怪那个地方怎么这么眼熟呢。
  第二,上个星期某一天,甜品系上完课的半个小时后,芒果直播时,拍到了当时他穿的衣服蓝白相间条纹t-shirt可是当天冰姐上课时埃某人穿的衣服也是这一件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吗?
  第三,屏幕没调整好导致直播时左上角一直有一缕蓝毛。
  第四也是今天早上的一个重大证据。据目击的小可爱以及抓拍到的照片了解到,今天早上埃某人给他的姐姐艾某人送苦瓜奶茶。
  而今天早上的直播芒果也直播做苦瓜奶茶,并且说这是给她姐姐做苦瓜奶茶剩余的材料。
  冰姐捕抓到的证据就这么多了,如果有发现新的证据的小可爱可以提供给冰姐。
  这次的分析就到这里了,再见。】
  
  卡米尔看了看发这个帖子的id:我是深井冰。
——————————————————————题外话:
  目前这么多的存稿全部已经发出。预计再出新的章节最快今天晚上最晚后天(毕竟我是先写手稿,再写电子稿的嘛!(*๓´╰╯`๓)♡)

评论(3)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ll_未落

©Fall_未落
Powered by LOFTER